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又到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一下班就衝到醫院去

今天要抽血驗唐氏症﹝要三天後才知道結果﹞
嗚~
我怕怕
第一個護士看了看
找了另一個護士來抽血
妳這樣不是讓我更害怕嗎?!

先量血壓  93/56
好像還是比常人稍低點

再量體重  54kg
比上個月多了1kg
我的體重剛好是逐月增加1kg
現在體重是跟懷孕前差不多

然後夏天拔問醫生說
聽說孕婦是不是不能吃螃蟹
醫生說
這是中醫的說法
說什麼性寒的
西醫是只要煮熟都可以吃

﹝反正不要吃多就沒事了吧!?﹞

我問
聽說吃麵包類容易讓小孩有過敏體質
醫生說
奶蛋等都可以說是過敏源
但過敏體質是看爸媽本身有沒有
吃的影響不大


所以坊間的說法
我想就參考看看囉!
反正都不要吃多

只是我現在每天下午都要吃一個麵包止餓呢!

接著照超音波
看看許寶寶長多大了

醫生說
他腿很長哦!
﹝那當然,我們倆個都露咖(長腳),哪會生一個短腿的﹞
然後再看
可以看到已經有脊椎了
兩隻小胖腿又在踢踢踢
小手手在臉那裡蹭蹭
然後看到一個發亮的東西


左邊圈起來的就是了
但是不清楚
醫生轉個方向再照
這次就有了吧!
醫生說
應該是小雞雞沒錯
除非他調皮
在兩腿間比
那就沒輒了
哈哈

所以人客呀!
我這一胎生了
就可以收工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