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又去看診了
其實已經多拖了一個禮拜
剛好當天吃啥吐啥
也好問問醫生

輪到我後
先來照照超音波


這次可以約略看出頭啊、手啊、腳啊
還有一顆小心臟
啵啵啵啵的
跳的很有力

然後醫生問診
一開口就問到【還是吐的很嚴重嗎?】
嗚~~
我都快掉淚了
因為真的很難受
我只是無語點點頭
醫生說“一般人”大概會在12週就結束了

可是醫生
我害怕我不是一般人
上次你也說一般人只是“反胃”
不像我是真的吐出來

再來是量體重
抽血
呃...
我怕怕
護士在擦酒精片時
我已經把頭轉開了

然後
我終於領到媽媽手冊囉!


以後我可以把這本拿在手上
叫博愛座的人讓位嗎?
噗~~


我才不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