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玫瑰
是我們到高雄的那一天才訂的
這次的行程跟我們以前大不相同
都是當天或前一天才找當晚的落腳處
拜淡季及現代科技所賜
我們可以隨興到完全沒有太多的規劃

海洋玫瑰
從我們第一眼見到她
就愛上了她
我們第一次住墾丁是住離墾丁街有段距離的地方
以往都是找大街附近
最遠是南灣
但騎車或開車過去也不過3分鐘的路程
因為只想悠閒
所以這次地點選離墾丁大街

一到民宿
管家﹝老板娘玫瑰姐的弟弟﹞帶領我們參觀房間
才看了第一眼
我們馬上要求續住第二晚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
好在淡季又是平日
雖然一共只有4間房
我們還是佔領了2間
哈哈

而且我們愛到說
以後來墾丁也不用花時間上網一家一家看了
直接就住海洋玫瑰
夏天拔甚至在考慮約好朋友們
把四間都住下來

夏天拔光拍照
就拍到不想罷手
所以下面照片多
我不多加贅述了






玄關  我愛









可以滾來滾去的大床



大床前方的壁畫
真是令人驚嘆



浴室
超愛的
我跟我前世小情人就在此共浴
噗~



整個地板都是屬於他的
噢!
還有夏天姊姊的



床台前的飾品
直至今日我才看出這個有內容


米奇林麻的房間↓




都是真的沙真的貝殼



這盞燈也愛



與我們房間玄關不同色的壁飾



玄關另一頭﹝房門口內﹞壁畫
我們房間沒有






同樣在床前方也有壁畫
那海浪好生動
彷彿都聽見海濤聲
這間房的浴室是按摩浴缸
還有洗衣機哦!
跟我們住的不同



民宿夜色



日景
夏天掛在我們第二天的房門口
因我們住的第一晚那間
已有人訂
所以第二天夏天家搬到四人房
但房價不變
賺到了
噗~



奶媽躲的太慢
許董冒出一顆頭來



同樣有玄關



玄關走道上的裝飾



另一種不同風味的浴室
跟第一晚用的一樣是防滑材質
我愛



大床前方壁畫
這個更猛
褐色的地方是用沙子黏上去的
許董有給人家摳幾粒下來
噓~


※海洋玫瑰
Add.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47號
附早餐
還有無線上網
房內還有DVD
可以跟民宿主人借影片來看  free~
玫瑰姐本身有養狗
但如要帶狗入住
最好還是告知一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