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到聚會的解散時間
我們幾家先行離去
因為要去O家的秘密基地

一到那裡
哇塞!
真的挺大的

夏天跟著大家狂奔
娜娜小妹妹跟拿鐵小妹妹也有跑到遠方去探險

難得我覺得草地乾淨
﹝每次我都覺得去草皮會踩到便便,所以心裡有陰影﹞
索性就坐下來
任憑寶貝們去發洩精力






幾回下來
一個個的顯露疲態
兩位小妹妹開始趴下
繼而看草不順眼開“拔”


威廉也不再走遠
跟著趴下了
肥肥跟夏天雖然累
卻在大家附近走來走去
不想趴下休息
最厲害的要算是讓O拔O麻咻咻叫的O家大哥了
老是跑出地平線
看也看不見
好不容易回來
躺著喝水
沒一會又跑出地平線
這麼狂放
只好被套牽繩

一群台傭們
伴著夕陽
就坐在草皮上哈拉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呦!

各家台傭
下次我們自己帶三明治去野餐好嗎?


PS.有找到那裡的朋友們
去玩完要記得把垃圾及寶貝們的便便收走
這樣大家才玩得開心
你們說是嗎?


後記:
很多關心夏天小朋友身體狀況的帥哥美女們
真是很感動耶!
不過當日夏天小朋友這樣一天下來
在家只小睡了一下
不到兩個鐘頭
又拿著球要我跟她玩『妳丟我撿』
我應該是養到一個xx電池吧?!
所以
她應該好的很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