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那天謝謝大家的念力
讓太陽公公終於在星期天露出可愛的臉蛋來


一早接到泡菜豆芽家後
便往高速公路去
要和肥家會合


沒想到!!
不到十點就到人家的店門口了
阿是怎樣
那麼早來也沒鑰匙可以幫人家開門
只好大家先在停車場閒聊兼培養感情


因為事先訂好了位
所以

全餐廳這都是我們的
要知道確實人數嗎?
共48人  25犬
﹝不知道桃園的Kane家到底出現了沒?
如果出現是50人  26犬﹞


當天參加的來賓

女主角之一─summer


女主角之二─Fi Fi

女主角三跟四Akasha、Honey...倫家沒拍到啦!
I'm sorry~



萬人迷之視覺系美男子─Miu
﹝Miu麻,這樣我寫對了吧?!﹞



化粧成威寶的─Junior


再附贈一張笑臉JR
﹝JR表哥,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你在開心什麼哩?﹞



樹林來的Kane
﹝他阿拔凌晨三點才從台南趕回來,真猛!﹞



苦命Oui
先是表演頂肉乾沒吃到半塊,再是蛋糕都被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慢慢吃
我家女兒可是很豪邁的,一口就把蛋糕給吃掉了


來的還有Bingo﹝才從合歡山下來,更猛!﹞
我不是沒照到Bingo唷!
只不過照到時
Bingo不是正被人家OO、就是被人家XX
叫人家怎麼PO啊!

以及馬麻忙考試的William
多多、蕾蕾、Monsan、Jeff、Cola、MoMo、弟弟、從台中來的Sha Sha
還有拉拉Hugo、哈哈Aki、約克夏泡菜跟豆芽
沒被點到的
就是我沒認識到的啦!
歹勢...


PS1.當天我有點不舒服,所以沒有全場打到招呼,請大家見諒囉!
PS2.生日趴不完美的結束,也請大家不要見怪吼~

~沒有不待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