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物園那天
因為遇到下大雨
夫妻兩個不想花大錢在小黃身上
所以夏天拔問我
坐捷運到哪一站再換小黃回永和比較快
我【六張犁】


到了麥X勞
夏天拔又想起【妳剛說捷運要搭到“三張犁”嗎?】
我【沒有三張犁這個地方啦!只有六張犁】
夏天拔【喔】


到了捷運上
夏天拔看著列車上的站牌名稱
突地回頭跟我說【妳騙人!】

我?我騙你什麼

夏天拔【哪有“三張犁”,明明就六張犁

喵的!!

從頭到尾三張犁都馬是你自己在講的




↑這就是我老公


。~。~。~。~。~。~。~。~。~。~。~。~。~。~。~。~。~。~。~。~。~。~

夏天麻我很會放屁
尤其是如兩天沒跟黃金先生見面的話
那個屁會超臭
夏天拔就說許董放屁是遺傳到我
﹝最好是你都沒放屁﹞
所以夏天拔就要求我
如要放屁要去陽台
昨天有一股想放屁的慾望
於是趕緊移動腳步往陽台去
從沙發到陽台也不過5步的距離
我還用小跑步的
誰知道邊跑屁就邊噗

等我到陽台早沒屁了
於是整間都是臭臭味




↑這就是他老婆




祝各位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