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人生得意需盡歡
*400cc,越來越退步,ㄤ~
*3m15d半夜來個鷂子翻身,碰!又摔到床下去了,這次是趴式落地
*上次是2m18d,飛天落地
*今天扮演的是50年代怪怪女風格
*單純的友誼,我很珍惜



【5/30】
*生命是這麼樣的脆弱
*事情變化快的令人措手不及
*420cc,又不夠了,連庫存都光了,歹勢
*氣象說:5/29高溫可能達到29度,降雨機率80%;5/30高溫可能達到31度,降雨機率20%→完全沒一個準
*會從仰式翻成趴式了,但手不會從身體下抽出來,所以又翻回仰式
*你是裝了凌晨三點就會響的鬧鐘嗎?
*我們兩老要送少爺的禮物終於入手了,等好久
*阿梅雨季是走了嗎?



【5/29】
*你看吧!太晚報要多繳好多錢
*今夏的孕婦辛苦了
*380cc,昨晚沒空加班,ㄤ~
*中午吃The‧飯屋ㄟ漢堡排飯,不錯吃耶!
*敗家了
*民生物資要漲、水費電費要漲,薪水完全沒成長,老板,你是要我抱小孩去你家吹冷氣嗎?
*大小姐喜歡舔小少爺的腳腳



【5/28】
*爆熱~
*週五喝了600,保母說是要把前一天少喝的補回來
*400cc,唉~
*晚上不要再歡了,我也很熱呀!
*穿毛衣那個都沒在哼了
*我的腰持續離家出走中,小肚腩不想走
*阿嬤說喝牛奶是飼料雞,所以我們家是土雞,噗~
*阿公為了你,也要去裝冷氣了
*奶油小生變奶油小花貓了,天氣太熱,疹子又發了,還有蚊子親過的痕跡
*阿拔說他有分離焦慮症了



【5/25】
*450cc→410cc,掐豆(翻倒)40cc,好想哭........ㄤ~~~
*小翊少爺,阿拔不小心讓你吹了一整晚冷氣,還是一直給我滿頭汗是怎麼回事?
*昨天是16年來最高溫,台灣發燒中........
*保母說昨天不知是太熱還是不要奶瓶,小少爺12hr下來只喝了200cc,這樣只能解渴吧?
*萬萬稅還沒空算
*也要快點約時間談保險吧!
*夏天姐姐的預防針也別忘了
*今晚阿拔拋棄母子三人要去黑皮



【5/24】
*冷氣三點停,你四點就醒了,除了有媽媽雷達外,你還有冷氣雷達嗎?
*我每次醒來你的頭都是濕的...汗
*司機包緊緊、奶媽沒蓋被、少爺全身汗、大小姐穿毛衣
*435cc
*北海道千層蛋糕到貨,喔伊係~
*又購小鴨鴨



【5/23】
*460cc
*這幾天你怎麼都爬不起來?好像比我們還累
*這幾晚都三點歡,搞得兩人脾氣都不好
*好熱噢!還沒入夏我就要曬黑了吧!
*沒事花錢改什麼名,還不都我們的錢
*每天梳掉一堆頭髮,驚!
*夏天啊!就算熱還是想抱著妳耶!
*眼睛兒好痠 
*連郵局開戶都醬麻煩,還得在戶籍所在地,唉~



【5/22】
*今天同事要去看傑克船長首映,羨慕~~
*400cc
*以為你沒痛覺神經,阿母幫你剪指甲剪到破皮也不會哭,阿拔一剪就哭,原來是流血了,還是有神經的,噗~
*半夜睡覺你還是滿頭汗
*昨晚是抱著我睡嗎?
*謝謝夏天姐姐叫我們起床
*昨天的怪天氣,有人穿短袖,有人穿毛衣
*某人叫我本週都穿雨鞋,讓太陽公公每天上班,壞心人



【5/21】
*無名你真是令人發火~
*560cc
*以為趕上進度還有多,沒想到才剛剛好
*150→180,每天要540了
*桐花熱退燒了
*夏天本週八合一 + 狂犬預防針
*夏天鐵腿了,整個懶洋洋
*我們家沒有老爺夫人,只有司機跟奶媽
*是的!穿雨鞋就給我出太陽,你好樣的
*又要來訂購鴨鴨了
*產後是不是有大量掉髮期?
*尖叫哭泣所為何來?
*家裡好像有鼠輩出沒
*沒看到豬豬倫III,夏天阿拔那我能看傑克船長嗎?我有一張交換券哦!




【5/18】
*445cc
*可以問清楚再指責嗎?我在你心中就這樣嗎?
*收到澎湖來的厚禮,驚訝 + 驚喜 + 感恩
*捷運上的孕婦都要會自保耶!
*有開冷氣,晚上果然沒歡了
*夏天,妳的鬍鬚怎麼掉在床上?
*保險該處理了
*今早產量不錯耶!
*目標480
*開戶怎要醬子麻煩
*又逼走一人了
*該要報稅了吧!



【5/17】
*帶工具回家果然趕上進度
*460cc
*連歡二夜
*是腸絞痛嗎?可我覺得不像
*夏天照睡她的
*家裡好像有老鼠,來無影去無蹤
*今天穿了雨鞋,我不怕
*星期六太陽女神要發揮威力捏
*「羊男的迷宮」好黑暗
*今天又見三次面囉!黃金先生



【5/16】
*430cc,少了20cc,搜哩
*打完貴貴的針,給我歡整晚,是打針的問題?還是你作惡夢?
*頭痛~ 一整晚沒睡好
*歡歡連累兩個大人
*早上看你睡那麼可愛就算了,不然我會打屁股哦!
*真是不想來上班啊~
*幼幼貓跟好媽媽喲!不然會餓到捏
*咦?我的小肚腩,妳還沒離家出走噢!
*外婆說你是太熱才歡整晚,被念一頓說哪有做父母的捨不得開冷氣給小孩吹 - -"
*黃金先生,你要馬三天不找我,要馬一天找三次是怎樣



【5/14】
*510cc
*這週都下雨嗎?
*是太熱嗎?還會給我踢被被
*好多疾病都要一歲以後才知道,驚!
*健康,是個貪心的願望嗎?
*我的朋友,妳夢到我那個是好夢啦!噗~
*希望一切厄運遠離妳



【5/11】
*400cc
*連六囉!嗚呼~
*不過今天可能不夠
*墾丁,今年我們無法見面了吧!
*每天雜誌看不完---→這是工作,不要懷疑
*頭會昏ㄟ
*蜘蛛人得等DVD了吧!
*那..."世界的盡頭"呢?
*小肚腩,你真的不想離開我嗎?
*玩自己的手指頭兒
*今早姐姐巴你的頭,沒哭,是不痛嗎?
*其實我真的不贊成,但‧‧‧那又關我什麼事呢?
*奶茶真的很發耶!讚!


 
【5/10】
*連五天保母日全母乳,我產量不多,你也吃的少嗎?呵~
*450cc
*小Jass才兩個多月就真的給我翻身了,太猛了你
*奶茶好像比黑麥汁還會發奶
*即將進入“霉”雨季了嗎?
*腸病毒高峰期,請常洗手
*感謝R同事給我蛋塔吃、S同事給我泡芙吃,我會肥死,噗~
*保母說你傍晚很難餵哦!都知道媽媽要回家了,要直接吃媽媽的ㄋㄟㄋㄟ



【5/9】
*360cc
*今天忘記帶眉毛出門
*氣象局說今天高溫會到33度
*眼睛痠痠的睜不開
*這幾天趕不到進度
*還好昨天吃的少,沒補到配方奶
*原來不是從昨晚10點睡到今天早上噢!
*保母說會想從左邊翻身了,你進展真快
*小鴨鴨到貨
*前天才訂mamaway,隔天就到貨,效率真快
*大英博物館展出至5/27,都快結束了我還沒去
*還有兵馬俑展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
*是當爸爸當上癮囉?這麼快就想要一個牛妹妹




【5/8】
*335cc
*醫生叫妳休假就休,哪有只休兩天的
*今天早上你心情不好噢?猛哭
*半夜咳不停



【5/7】
*670cc
*努力趕進度,做庫存
*喉嚨開始痛了
*感冒會吐嗎?
*求子的朋友,不要太心急,放寬心好嗎?
*很愛聊天的一個小朋友,但是火星話我聽不懂ㄟ
*母親節要送什麼呢?
*感冒變豬頭了嗎?少帶零件,我不能做便當了,嗚~
*為了一個零件,去敗了2千多元
*不過效果不錯
*要開始防曬了
*被朋友說有斑>"<



【5/4】
*昨天是保母帶後全母乳的一天
*凌晨三點多,小Jass碰的一聲摔下床,他哇的一聲後被我抱起就不哭了
*你是不痛嗎?到底有沒有摔到哪?
*450cc
*明天去找妳好不好?
*今天也是全母乳的一天




【5/3】
*455cc
*昨晚去見新朋友
*真的是感冒
*擤鼻涕都變擤鼻血
*喝愛心薑湯喝到吐,喝太多了嗎?
*今年有沒有旅遊計劃?
*隔壁要賣了,我不想要有鄰居
*沒錢買- -"
*遊戲間、兒童房都想好了說
*這幾天妳就坐小黃吧!
*昨晚有夜奶嗎?

*感冒會影響產量嗎?
*嗚~挫敗



【5/2】
*460cc
*聽到這消息真的替妳開心,妳要注意自己捏
*什麼時候你假日可以不要再call我
*快遞公司的電話、報關行的電話、旅行社的電話還好都被我記在腦裡
*好像感冒了...
*配方奶90喝70
*母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