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你提起月子中心的事
雖然心中有點小小開心
可是我仍不會極力要求一定要去住
但是一聽到你說要跟你爸爸伸手
我就覺得不可行
因為你媽媽才跟我說不要月子中心、不要月子餐
我怎麼可能再去跟你爸媽伸手要錢資助
一提到你媽媽
你馬上口氣轉變
你一直以為我對你媽媽有偏見
可是我只是把她對我說的事情說出來
希望不要去跟你父母伸手
如果我不爽你媽媽
我在她跟我講的當天就會跟你抱怨了
何以隱忍至今

你要買什麼
我沒有阻止你
但是我只要求讓我吃14天的月子餐
給你老婆補補身體
很過份嗎?
你這樣子的態度
我真的不敢還有下一胎的打算
就這樣情緒爆發
我哭的不能自己

夏天見我這樣
悄悄走來將頭輕輕靠在我的膝上
她知道馬麻正在傷心中
我越哭越大聲
她急急的爬上沙發猛舔我的臉
我真的好感動噢!

許寶寶
昨晚我大喊不要你
你不要生氣
是馬麻不乖
馬麻亂說話
你還是要乖乖健健康康的
來到這世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