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目又豬頭了
這次連阿拔也一起豬下去

話說上回
阿目買了一本寵物雜誌
看到有我們家族的介紹
開心的不得了
“一眼”就看到O家大媽跟大哥
興奮的跟大家報告
雜誌還翻了幾翻
沒想到
在家族的其中一個姨姨Blog中看到也在介紹這雜誌文章
卻發現一張雜誌裡的照片
阿咧?
這張照片不是我嗎?
是的!
我阿目在同一本雜誌
明明也有我
卻只看到別人

阿目不敢置信的回家跟阿拔報告
阿拔跟阿目兩個還在研究
那張照片真的是我嗎?
上一次也只發現表哥上雜誌
人客ㄚ
你們說
我阿拔跟阿目豬不
豬頭

給你們評評理
這到底素不素我呢? 


《摘自寵物家族》



《向啾球麻借來的照片檔》



是我嗎?
是我嗎?
連我都要開始懷疑起來了


線索一:大小眼
線索二:領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