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夏天的口腔期還沒結束

一直以為

她變乖、變穩重了

其實

這一切

不過是個假像

妳不爽也不用這樣吧!!

話說她老母我昨天晚上參加媽媽教室
她老爸加班剛好去接我吃晚飯後再一起回家
回到家也不過9點半
﹝我的劉伯溫剛好演完﹞

回到家一開門
看到的是床墊從運輸籠裡整個被拖出來
還有一個白色塑膠體靜靜的躺在地上
旁邊還有一些些碎紙屑
不知死活的小孩還嗚嗚嗚嗚的跑來撒嬌


﹝裝光碟的盒子﹞

沙發上有一個金屬圓片閃著金光
彷彿在吐露它的不幸遭遇






哇靠!
許夏天
光碟片妳給我咬成這樣就算了
這‧‧‧這是妳阿爸跟人家借來看的電影『寶貝計劃』捏
哇咧
還好不是我去借的
阿爸自己去跟人家解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