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身我畢生的願望就是能穿一次和服在路上晃

而最佳的地點當然就是京都啊)))

研究了各個格友的穿搭風格以及租借地點之後

老身選定岡本織物-祈園高台寺店來作為我跟蘇菲的第一次

原因是因為和服花色還不錯看

重點是地點挺方便的

(應該)

岡本織物原來只有本店及清水寺店

這兩家店都在清水寺附近

這樣我上山要揹著小女孩奔跑才能趕上預約時間吧!?

當然不行這樣啊…..

好在有新開一間分店就在祈園高台寺附近

對我來說方便很多啊~

 

岡本織物預約單:

http://www.okamoto-kimono.com/reserve/form/reserve.php

 

岡本1.jpg  

岡本2.png  

最後按下確認單後

就去信箱收信

會有官網的回覆訊息

但還會再有一封是由岡本織物-祈園高台寺店寄來的確認信唷!

 

再來的日子裡

可以常常回官網去看一下每日來客的穿搭

http://gallery.okamoto-kimono.com/blog.php

喜歡的就用手機拍下來

屆時在選衣服花色的時候

直接給對方看

這樣選和服會比較省時

(我看別人偷學來的)

實際上的租借經驗

就等我回國後再分享囉!

 

最後提醒大家

如果要取消請務必通知對方

請不要做一個失格的旅人哦!

(◕‿◕)

 

 

 

 

Day 1  2015.3.21

出發+樂桃初體驗神戶 鐵人28神戶 モーリヤ 神戶牛排神戶 市役所、神戶港夜景芝山梅西飯店

  

Day 2  2015.3.22 

 松屋朝食奈良散策志津香釜飯東大寺散策奈良町散策梅田Yodobashi-Umeda

  

Day 3  2015.3.23

 KOHIKAN珈啡館早餐大阪城天守閣黑門市場千日前心齋橋血拚+元祿壽司

 

Day 4  2015.3.24

前進京都鬼打牆權太呂午餐哲學之道&銀閣寺小姜家民宿山元麵藏 

 

Day 5  2015.3.25

岡本織物變裝清水坂散策櫻花清水寺HELLO KITTY茶寮八坂神社+圓山公園先斗町晚餐

 

Day 6  2015.3.26

伏見稻荷東本願寺yodobashi採購 

 

Day 7  2015.3.27

蹴上鐵道南禪寺五右工門茶屋湯豆腐→歸途 

 

 

特別篇

緣起

岡本織物和服租借教學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