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01.JPG  

看到這一桌

整個感覺很澎湃

不管是早餐喝、點心喝還是當宵夜

都可以讓我消化好幾天了

豆02.JPG  

這一桌子的豆漿

首先來介紹最特別、平常應該也沒聽過的“毛豆漿”

毛豆做的豆漿沒喝過吧!?

豆03.JPG  

豆10.JPG  

平常喜歡吃毛豆的人可以來喝喝看很特別的毛豆漿

安妮貓我喜歡加熱喝

熱熱的風味更加

每天早上一小瓶剛剛好

對了

飲用前要先搖勻哦!

 

豆09.JPG  

瓶子上面貼的是製造日期

收到豆漿請儘快放到冷藏

要平放哦!

不要立於冰箱門旁

冰箱門旁溫度較易變化

所以豆漿容易歹歹企哦!

那就浪費了

豆13.JPG    

毛豆漿倒出來呈現青綠色的

跟毛豆顏色一樣呢!

(不然呢?)

安妮貓我都先倒在杯子裡再加以微波

當然

如果倒在小鍋子裡加熱也行

但因為我帶去公司當早餐

所以就利用微波囉!

這麼冷的天

騎到公司來一杯熱豆漿

好棒又好營養呢!

豆04.JPG  

豆05.JPG  

接著要介紹我家哥哥的最愛~“黑豆漿”

豆07.JPG  

非基因改造的上等黑豆+砂糖及泉水製成

香甜好喝又順口

我家哥哥好喜歡噢!

有一整瓶都是他個人喀掉的

豆08.JPG  

黑豆漿有點偏墨色

燈光的緣故看不太出來

豆06.JPG  

這兩瓶則是一般豆漿

紅蓋子是有糖的

白蓋子則是無糖的

俗稱清漿

這兩瓶就屬於大人的了

有糖的其實比外面一般賣的還要再不甜

等於是半糖差不多

我有愛

清漿我就比較不能接受

(因我平裳不太喝無味的水咩.....←不健康)

減肥、養生的捧友可以選擇清漿比較健康囉!

豆11.JPG  

楊記泉水豆漿除了豆漿之外

還有傳統口味的豆花哦!

我很不愛吃外面所謂的丁香豆花

豆花當然要吃傳統的才是王道呀)))

豆12.JPG  

每一盒豆花還會附上冬瓜糖熬煮出來的糖水哦!

豆15.JPG  

豆花打開上面有一層薄膜

是自然現象

不愛吃的捧油可以把它稍微刮起來

像我無所謂的人就直接挖出來吃囉!

豆16.JPG  

瞧這豆花白拋拋幼綿綿的

還會ㄉㄨㄢ ㄉㄨㄢ呢!

豆17.JPG  

依照自己口味加入糖水

就可以開動啦!

老身怕太甜

有給熬的加一點熱開水

不愛吃冰的人就可以把糖水加熱

或是像我一樣加點熱開水囉!

豆14.JPG  

豆18.JPG  

冷冷的天

懶的出門幫小朋友準備早餐嗎?

楊記泉水豆漿會幫您傳便便哦!

 

噢對了!

偷偷告訴大家

豆漿不是只能“純”著喝

看你是要加紅茶、加咖啡、還是加牛奶

都是非常營養、可口的喲!

 

 

楊記泉水豆漿

官網:http://www.yji.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ji.com.tw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