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01 

收到留乃堂的試吃超~~開心的啊!

雖然安妮貓兒我只吃過他們家的麵包

超愛吃起士的我

看到那個帕瑪森切達蛋糕我整個人都要飛了啊~

不過呢‧‧‧

這次拿到巧克力產品

倒是讓我頭一次變了心

驚為天人哪~

cake02 

這是帕瑪森切達蛋糕的姐妹品 - 帕碼森典藏巧克力

有教各位美味秘訣哦!

但是安妮貓我耳背加眼睛不知道長哪裡去

又沒有按照人家教的乖乖照做

﹝難道是牡羊座的叛逆因子在作祟?﹞

cake03 

魔鬼巧克力加上天使帕碼森乳酪再加上酥脆核桃

一起撞出來的火花可是讓我及我的家人都招架不住啊)))

cake04 

蛋糕上面鋪滿了香脆的核桃

我一顆都不願意錯過啊~

真的香香脆脆加上軟綿的蛋糕

核桃的香氣混合在巧克力裡

令人一口就不禁發出讚嘆:好好吃噢~~~

cake05 

安妮貓不聽話就是因為我解凍太久了

一切就碎勾勾~

把好好吃的一樣東西弄得好難看

可是吃了一口

馬上跳針了起來:噢~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噢~怎麼這麼好吃.....(re屁特ing)

cake06 

帕瑪森切達蛋糕採用歐洲進口牛奶乾酪

﹝光這行文字我就融化了﹞

打破傳統乳酪酸濃迷思

香醇奶香讓您極速上癮

五星級享受於舌尖流傳

這就是留乃堂烘焙坊引以為傲的產品

仔細看上層還撒有乳酪丁哦!

cake07   

安妮貓最愛的蛋糕口味

肯定有好好的溫柔對待它的呀!

所以切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碎勾勾

乳酪味在打開盒子的那一刻

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飄出來誘惑我了

cake08 

一口咬下去

濃濃的乳酪香在嘴裡久久不散

真的豪好吃啊~~

這兩種帕瑪森切達蛋糕要我做一個抉擇

安妮貓我做不出來啊‧‧‧‧‧

要是以前

我就能很肯定的選原味的

但這次留乃堂成功了讓巧克力口味也融化我的心

cake09 

接著是爆漿麵包

鮮奶克林姆鮮奶可可巧克力  您選哪一樣呢?

來看看分別介紹吧!

cake10 

外袋有建議食用方式

但是安妮貓家ㄟ普嚨共烤箱

把美味的爆漿麵包給我烤焦了

沒光西

外皮焦掉

裡面一樣美味可口

cake11 

被摧殘烤之前

圓潤飽滿

cake12

仔細看可可口味還有巧克力顆粒

cake13 

稍稍烤一下

果然是爆漿啊)))))

好罪惡的奶油

看我一口把它吃了為民除害

﹝我怎麼那麼善良﹞

cake14 

這是沒有烤過

自然室溫解凍的鮮奶可可巧克力口味

麵包濕潤鬆軟

絲毫沒有冷凍過硬邦邦的感覺

爆漿麵包兩種口味

哪一種勝出呢?

出了我意料之外

竟是鮮奶可可巧克力口味最讓安妮貓孜孜難忘啊)))))6f428754  

 

 

 

留乃堂烘焙坊

http://www.lntbc.com.tw/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