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候,妖怪早已存在這世上了,現在或許還有妖怪,只是我們不知道躲在什麼地方罷了。

— 水木茂

 

是的!

或許現在還有妖怪

但我們不知道

妖01.jpg 

自從去完妖怪村後

就對那裡念念不忘

安妮貓我只去過一次日本

去的地方還是北海道而已

感受不到很深的日本味

而妖怪村讓我感受到了

結果!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更甚於妖怪村哪!

很開心我有參與到妖怪樂園的盛會

妖02.jpg 

才踏進捷運

就已經感受到妖怪樂園的氣氛了

妖03.jpg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展就在華山藝文中心

搭乘捷運就可以抵達

對於公車路線不上手的我還挺方便的

妖04.jpg 

門口就有大大的招牌

告訴你/妳

來喲!來喲!

來看妖怪唷~

妖05.jpg 

【展覽介紹】
日本妖怪博士-水木茂認為妖怪只是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躲著,並不代表不存在。他從小在鄰居「鬼婆婆」的故事裡,聽到許多鄉野間的妖怪傳說,自此對於「另一個世界」有著強烈的好奇心。

雖然在二次大戰時失去了左臂,水木茂用右手畫出了充滿想像力的妖怪世界;其中生涯代表作《鬼太郎》精彩刺激的劇情、逼真而生動的描述各種妖怪的特色,造成日本一股妖怪風潮,並延續多年。

《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經水木工作室授權,完整呈現水木茂筆下的妖怪世界。不僅可以拜訪妖怪們居住的森林、村莊、洞窟、還能認識各形各色的妖怪,快跟上鬼太郎的腳步,一起勇闖妖怪樂園!

妖06.jpg 

今天陪我一起入園的是許蘇菲小姐

應該可以號稱許大膽吧!

她可都不太害怕呢!

妖07.jpg 

展覽園最後有妖怪商店

消費滿四百即可抽「妖怪村」的四人房住宿券哦!

想再去妖怪村感受妖怪氣氛的同學們可別錯過了

妖08.jpg 

展覽園區分為七大展覽區塊

現在進來的第一區是:鬼太郎大百科

介紹著鬼太郎是怎麼出生的

還有他的朋友們

妖09.jpg

從被埋葬後的媽媽的身體爬出來

展現了強韌的生命力

 妖10.jpg

 妖11.jpg

 妖12.jpg 

雖然沒仔細看過鬼太郎的相關動漫

可是他這三位朋友我可是都有聽聞過哦!

妖13.jpg 

第二區:日本的妖怪們

妖14.jpg 妖15.jpg 妖16.jpg  

好多妖怪我都沒聽過

更加沒看過

可是看到那個忙碌妖怪我就覺得好笑

每個人應該都被附身過吧XD

妖17.jpg

妖18.jpg  

妖19.jpg 

今天剛好在下雨加上天氣冷

特意選這種日子

看展的人潮才不會那~~麼多

是不是聰明過聰明ㄚ我

ㄎㄎㄎ

妖20.jpg 

跟屁妖很有趣捏

跟他說:跟屁妖請先走

他就不會跟著你了

要記得哦!

妖21.jpg 

妖22.jpg 

妖23.jpg 

第三區:妖怪村莊

裡面展覽著各式各樣居住在日本老房屋裡的各種妖怪

我也最喜歡這一區

這一區有一些會動的妖怪

安妮貓覺得會動的妖怪應該多一點

增加互動的樂趣

都不動的妖怪哪會好玩?!

妖24.jpg 

像這妖怪會動哦!

會怎麼動?

不告訴你

自己去現場感受才好玩啊!

這妖怪有嚇到一些人

ㄎㄎㄎ

妖25.jpg 

這幾個妖怪是瘟神

聽說瘟神妖怕狗哦!

妖26.jpg 

看小女孩調皮的神情

都沒發覺她剛剛有被嚇到吧!?

妖27.jpg 

這像小孩子的妖怪叫做座敷童子

是會替家庭帶來幸福與財富的哦!

但是一但他離開

就會替家庭帶來災禍

所以要好好的把他留住啊~

妖28.jpg 

妖29.jpg 

好多眼睛的妖怪

但是聽說人類會將眼睛拿去賣人

所以人類比妖怪可怕啊))))))

妖30.jpg  

這一區好多人噢!

完全不可能等到人潮解散

所以抓了個角落就開拍了

妖31.jpg 

這位小姐

一抓到空檔就說「拍我拍我拍我」

咳~

妳老媽我是來拍妖怪的好咩

妖33.jpg 

這張表情

不知怎麼的

我想起OC媽家的鴨小姐

表情實在有夠像的

妖32.jpg 

阿母我也自拍了一張

(不巧得了角膜炎,被醫生限制一週不能戴隱形眼鏡T__T)

妖34.jpg  

第四區:妖怪森林

妖35.jpg 

走進這一區

只看到腳

是怎麼回事?

妖36.jpg 

原來是要這樣冒出來啦!

冒出來就是一遍陰森森的森林

妖37.jpg 

究恐怖ㄟ

妖38.jpg 

這是水泥牆妖怪

要站久一點哦!

它會動

不要怪我沒跟你說

妖39.jpg  

這隻妖怪叫做見上入道

是小和尚變的

妖40.jpg 

這隻是山爺

是位獨眼、獨腳、穿蓑衣的老人

妖41.jpg 

這隻是百目

眼睛怕光

所以只在夜晚行動

妖42.jpg 

這隻是大頭妖

喜歡嚇人

但不會吃人

也要在它面前站久一點嘿!

妖43.jpg 

第五區:妖怪廣場

這邊就沒有陰森恐怖的感覺了

妖44.jpg 

有一區可以對著鏡子自拍

是說吼

我好不容易等到前一批拍完離開

想要自己跟蘇菲的時候

旁邊兩位小姐是來湊什麼熱鬧蛤

有點沒禮貌柳

妖45.jpg 

鬼太郎神社

妖46.jpg 

這位妖怪可以讓140cm以下的小朋友上去拍

我不小心多長了30cm

所以只能讓蘇菲去拍啦......

妖47.jpg 

奇怪!!

我沒走到第六區的妖怪屋

直接走到第七區的妖怪商店了

妖49.jpg 

裡面有些東西還挺特別的

好像都是從假片來的

但是我口袋不夠深

所以沒帶回家

喜歡的同學們就去血拼一番啦!

妖48.jpg 

對了!

出口處會蓋手背章

可以再進去參觀一次哦!

也可以直接去玩出口轉角處的鬼屋

安妮貓沒長膽子

就沒去玩鬼屋啦.......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官網:

http://kitaro.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