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已經答應過在台中上班的同事要去找她
所以離開鹿港後我們便到台中去
本來想去北極的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
可是北極休年假去了
在台中衣蝶附近繞來繞去
竟被我們發現一間新開的『小義大利』
這家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麵餐廳
以前都是去美術館附近吃
沒想到在台中衣蝶附近開了一間
派了個探路小兵─夏天麻
問問看能不能帶夏天一起進去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說要坐室外
正巧室內也客滿
所以帶位人員就說“OK!”



這是主體建築
類似歐洲古堡
晚上其實有點冷
所以要坐室外的人不多
只有照片內跟我們這二桌



室外有水池造景
俗仔天不會跳
所以我們很放心
那個叫肥仔的...
還是那個叫大頭Jr的...
就...綁緊點吧!



夏天【阿母,我點的餐送來了嗎?】
馬麻【憨囡仔,妳的餐不就是希X斯嗎?
      阿母早就幫妳準備好了】
夏天...



在吃飯的同時
有個小女孩不時的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
這邊花碰碰、那邊樹摸摸
眼睛卻一直盯著夏天瞧
等我吃一個段落了
我開口問她想不想摸摸
她想也不想的很用力點了個頭
﹝我想也是,才在旁邊鬼祟很久又不敢講﹞
後來發現
她一直在我們這邊不走
怕她父母擔心
便問說把拔馬麻知不知道她人在餐廳外面
她說知道
我說他們不擔心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
天哪!
她竟然是小義大利的小開...
喔!應該說是千金
﹝為了怕她怎樣,所以把她馬賽克的原因在此﹞
可惜夏天拔等不了她了
不然娶了她
我看不止少做30年吧!
呵呵~


‧~‧~‧~‧~‧~‧~‧~‧~‧~‧~‧~‧~‧~‧~‧~‧~
後記:
以上都是手機拍的
所以照片模糊些
請各位將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