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Latte 5Y生日
11/07 布林6Y生日
11/08 Jass看牙 & Sophie第一次塗氟
11/09 橘子弟─小熊3Y生日
11/10 MOMO麻大壽
11/10 夏天吃犬心寶
11/11~14 戶長單車日花蓮→台東
11/14 WOM肥夏女人聚
11/15 楊大頭6Y生日
11/16 Sophie預防針
11/17 多小胖生日!往熟男進級
11/19 M家貴婦生日
11/23 威廉麻+KOBE麻生日
11/24 艾咪...偶爾我還是想到妳
11/25 楊小肥7Y囉!往熟男進級
11/27 五都選舉
11/29 夏天點蚤不到


KT分隔線4.gif

11/30
*你們兩個小人做啥一定要睡在我身上啦!阿拔身上比較寬啊!
*哥哥一早起床不先去馬桶尿尿,尿在尿布裡溢出來,弄濕我的枕頭跟床單
*多咪家有二寶囉!恭喜
*蘇菲洗完澡都會將浴盆裡的玩具一一拿給我收好才起身
*後腦勺一直有抽痛的感覺,2、3天了
*晚上跟媽去逛公館大創,買了書架來將哥哥的DVD做管制,才不會東倒西歪+被妹妹抽出來玩



11/29
*今天竟然比昨天還熱ㄝ!快洗衣服
*請爸載我去新店做失業認定
*晚餐戶長去騎車,說這週晚餐都不吃了



11/28
*凌晨天快亮的時候,蘇菲沒看到我睡在旁邊(可能棉被蓋住),她竟然跑出去房間找我,笑死兩老了
*全家去永安漁港逛逛,騎卡打掐(只有戶長騎,載我們)
*蘇菲拿竹籤刺到我鼻孔內,噢~流血了
*我的週日偶像劇又完結篇了,以後又沒事做了



11/27
*今天五都投票,戶長考試
*下午全家五口上愛狗,謝謝周媽媽有吃又有拿羞.gif



11/26
*哄睡妹妹時,哥哥咬她的手指,害她哭好久
*妹妹昨天不是跌倒就是被咬,小可憐
*帶三小去軍公教空地散步,蘇菲硬要自己牽夏天,好在夏天很乖,沒有亂動
*許董現在會牽妹妹慢慢下樓



11/25
*小姐今天下午睡沒半小時
*一直下雨真不美妙,趁三點沒雨時帶夏天繞了一圈,順便買杯薑汁奶茶
*還是家裡附近的Star飲料店比較便宜
*昨晚想到許小姐還沒去過清境,不像哥哥一歲時台灣都繞一圈了
*夏天的DS&棒球裝都匯款了
*今天感謝我弟中午帶便當給我吃,下午又來幫我帶小孩讓我可以去溜夏天
*傍晚我在忙著準備外出用餐的東西(小人餐具),蘇菲一直跟在我旁邊,結果跌倒,下兩顆牙流血,我一開始還笑她假哭,媽媽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今天拉了三次,都差點挫在褲子裡
*相機鏡頭蓋會卡住



11/24
*隨意饌沒有了後,許董改吃素麵那一攤,可是並不是每次都吃完
*這天耍賴不吃,還撞了我的恥骨,超痛

*許氏父子理髮去


11/23
*一早醒來有早餐,很棒~感謝捏
*連續兩早都有未接到的來電(市話),是電話鈴聲太小聲了嗎?
*電話鈴聲並不小聲,我是X遮耳了吧!
*所謂捨命陪君子就是:老娘我那個來還得跟夏天一起跑步
*許蘇菲很喜歡抱著我的腿不讓我走路及做事
*洗衣機也在清洗中,2:15開始~



11/22
*才說天氣好,天空又暗了下來
*又夢到我被槍殺,這次是左肩頸中槍
*晚上妹妹睡醒,會自己走出客廳找我,乖~
*跟多拿麻拿團購的褲襪,我還以為旁邊要倒垃圾那個小姐是我要找的人,糗爆
*哥哥的電動牙刷刷頭匯款了,可惜這次沒有巴斯了



11/21
*小紅報到
*今天直排輪課一開始,許董不太想上,不是不想滑出去,就是一直跌倒賴在地上
*晚上吃新開的餐廳
*蘇菲竟讓第一次見面的老板娘抱去看魚缸,戶長說那是因為剛剛有先帶她去看過


11/20
*許董上完直排輪課,吃飯完馬上入睡
*原來直排輪課還有校外教學捏



11/19
*五十萬畫面該不會流標吧...
*OPI飛來了,可是鴿子灰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妹妹的搖滾黑很不賴看



11/18
*兩位小朋友似乎比較愛吸左奶,是有心臟跳動比較好喝嗎?
*即將達到五十萬人次,謝謝大家愛戴
*我怎麼以為今天是禮拜四?!



11/17
*去匯了水蠟筆的錢,我知道許董蠟筆很多啦!但那都是色鉛筆,不是給小孩玩的
*終於也幫自己的衣櫃換好季了,把兩年以上沒穿的淘汰掉(我衣服都有七八年以上的歷史)
*所以這意思是說.......我可以再進點新貨了嗎?羞.gif
*晚上想好好躺在沙發上敷個面膜,卻發生許董給我全身鏡打破的事,我的命就是只能勞碌
1117-01.jpg
*又掃又吸又擦,就怕他們踩到
*還好兩小十一點就全部通通入睡
*OPI匯款,快飛來吧!



11/16
*今天兩小都九點多就醒了
*下著雨,許董硬要跟我出門買早餐,所以就順便在早餐店吃了
*中午麻煩媽帶便當給我們
*下午兩點半媽打來問:今天是誰要打預防針,我才想到今天是蘇菲要打預防針的日子,還好還來得及
*臨行前先跟媽擋兩千,沒想到今天的針踏馬的貴,我還是得去提錢


11/15
*昨晚突然覺得好熱,連蘇菲也滿頭汗,噗友說還有在開冷氣的咧!
*昨晚哄小人睡覺,肚子餓到一個不行,蘇菲也睡不著,伊伊叫,原來她也餓了
*半夜戶長醒來摸到許董濕褲子,原來忘了幫他穿尿布了
*奇怪我的隱形眼鏡怎麼還不寄來?已經戴好幾天眼鏡了
*才說完,隱形眼鏡就寄到了
*晚上蘇菲送了我兩個又濕又長的吻,有點胎溝
*夏天現在很命苦,蘇菲也開始欺負她了,都說打打,拿張紙也在揮舞
*蘇菲聽得懂開門跟關門



11/14
*昨晚媽還是睡我們家,不過今天我能睡到九點出頭再起床
*蘇菲都聽得懂,叫她去罰站或坐好,都聽得懂
*蘇菲會說「姐姐」
*下午女人聚,決定放自己一天假,請爸媽幫我帶小孩
*聊得很愉快,相約再相聚
*弟他們五點就從南部到家了
*戶長8點才從花蓮要出發
*早上毛毛雨,中午後有點小晴小陰,晚上7點多後又開始下雨了
*忘了說,在進餐廳的時候遇到消失很久的作家苦苓
*戶長11點入家門



11/13
*昨晚媽來住家裡,反而讓我要好早醒帶夏天去散步,而且給我下大雨@@
*昨晚給夏天吃寵物展送的肉罐頭,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她涝塞
*今天現任里長競選總部成立,爸跟媽都去幫忙,是政治狂熱還是純粹熱心?
*我跟戶長都不會做這種事↑
*下雨,請爸開車載我跟夏天去自助澡堂,Jass硬要跟
*洗完我的雨鞋也毀了,好奇怪!是氣壓昇降台有熱源嗎?
*我有“正當理由”買新雨鞋了
*
在高雄的妹看到我的臉書,說要幫我買星巴巴杯, (heart_beat)感謝啦!可是還是沒雪花的,或許我該等櫻花的?

 




11/12
*連續一週都是好天氣了,還說要下探16度咧!
*不過我的衣櫃也該準備換長袖的了
*今天弟他們跟妹下高雄工作兼玩樂,我有夏天所以跟不到
*蘇菲近來在穿衣服、尿布的時候,很愛玩我跑妳追的遊戲,我不是古代的員外好嗎?不屑.gif
*被許董氣到頭痛,晚上帶他們去九乘九逛一逛,逛完時剛好開始要下雨
*還好今天下午有去租火盃的考驗來看,書跟電影演的真的很不一樣
*戶長打來說在安通了﹝本來還聽成安東咧!查地圖才知道叫安通﹞
*紀香鹹酥雞也太多人在排隊了吧...


11/11
*連兩天蘇菲都比我早起,然後給我挖鼻孔,這是哪招
*戶長出發去花東了
*叫一聲「許小姐」,正在喝牛奶的夏天停住看我,不是在叫妳啦!我是在罵蘇菲
*因為機器人一直跑,任性的蘇菲一直追,追不到還假哭
*第一晚獨自跟三小睡覺,本來媽要來陪我,後來還是勸她不用,因為我想專心寫blog



11/10
*原來我十一月名單一直漏了MOMO麻
*又出太陽,剛好將昨晚從儲藏室撈出來一大堆蘇菲的衣服做清洗
*許蘇菲,妳衣櫃爆炸了啦!
*為什麼每次我隱形眼鏡都是左邊出問題,今天是缺一角,可不可以再去配一隻?
*一大早夏天在房門口打了三個大噴嚏
*在夏天身上摸到一顆像是壁蝨的卵
*寶冠阿姨今天出發去泰緬傳道兩個月
*哥哥說我是胖虎,我說我可以當靜香嗎?他說那妹妹是小靜香,爸爸是胖虎,舅舅是小夫笑倒.gif
*晚上戶長帶我去公館,想說在週年慶就配個左眼的隱形眼鏡,結果一支就要1700,我還是耐心的等戶長竹南的表舅寄來給我好了


11/09
*中午阿姨帶表弟的女兒來玩,跟蘇菲差一兩個月,蘇菲高一點點,但是她比較會講話
*下午帶許董跑了中信、台銀及企銀,跑完也三點半了
*去買麵包完,被正在收攤的攤販的大遮陽傘砸中我肩膀,還好不是砸到許董
*今天說要下探16度,不過有出太陽,要不是風大,其實挺熱的



11/08
*中午蘇菲經過家附近的茶行,突然對裡面拜拜,笑死我跟外婆了笑倒.gif
*下午帶Jass & Sophie去看牙,多謝我弟載我們一程
*蘇菲第一次塗氟,在大哭中結束
*Jass依然非常勇敢



11/07
*竹南出大太陽,看噗浪說台北在下雨,ㄐㄧㄣㄔㄢˋ
*媽說我網購的衣服昨天到了,大半個月終於到了
*早上戶長自己帶夏天去獅潭游泳
*蘇菲會說「夏ㄉㄢ」
*吃完中餐,戶長幫夏ㄉㄢ洗澡,我帶兩小走去思夢樂
*看到跟市場一樣的厚屁衣,也看到我在師大買的娃娃鞋
*只買幾雙許董的襪就閃了
*許董今上直排輪,剛開始好像很挫折,有偷哭
*不過最後要下課玩過山洞,超開心的
*要回台北時,後車廂的卡榫突然壞了,又多待了快一小時才上高速公路
*晚上超人送喜帖來,恭喜囉!



11/06
*中午回苗栗,順道載公公一起
*Jass這次上課有開始扣了
*晚上吃暹邏灣泰國菜,還不錯吃,可惜光顧小人讓我沒吃飽



11/04
*七八月發票中200元那張還沒找到@@
*Lativ終於到貨了
*在市場又幫許董買了兩件褲子,不然他褲子都是七分褲
*人氣快50萬了耶!要不要來抓50萬送禮物呢?



11/03
*今天我9點就醒了,明明2點多才睡的
*蘇菲自己開防曬乳的蓋子自己擦
*戶長今天在古亭分公司上班,下班吃了飯後,又騎車去中山北路海霸王換單車胎,為花東行作準備




11/02
*半夜蘇菲睡不著,竟然拿頭去嚕哥哥的頭,超好笑的,還好哥哥沒被她吵醒
*一直以為今天有什麼事要做,原來沒有
*下午帶許董去附近空地練直排輪,一直要他踏步才會前進,都不理會,頻跌倒,後來哭了,還跟我說「不牽我我會發脾氣哦!」,威脅咧!
*蘇菲護照拿到手了
*我想一想,2012好像是跟弟弟一起在家看DVD的



11/01
*電費855元
*下午弟要去中和威力廣場美容車子,正好載我們去逛逛
*逛了B&Q、HOLA,還有家樂福,都要鐵腿了
*晚上蘇菲自己拿水杯砸到腳姆指,邊哭邊坐還邊抬腳,原來腳姆指瘀青咧!難怪哭的很大聲
*不過她的動作笑壞在場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