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題者:哈小倫的媽

W8主題:睡

相機:GRD II

地點:家中客廳

 

出這題目

真是佛心來的

給忙碌的媽媽可以非常的容易交卷

我們家這隻是屬於非常難入睡的寶寶

可以10點進場

12點還睜著大眼炯炯有神

保母都說我一定是孕期喝了很多雞精
﹝冤枉ㄚ大人,我吐到一個不行,什麼都不想吃好咩﹞

這天因為實在是在沒冷氣的房間睡不著

跟著媽媽一起擠沙發

媽媽起床後

小人還沒醒

w8-1.jpg 
大肚婆我很克難的跟他擠在一起睡

而且整夜我還大概起身上了10次廁所

w8-2.jpg 
前一晚因為種種原因

並沒有幫他包尿布

是穿著小內褲睡的

這位大哥很厲害

都沒尿床(沙發)

這張是媽媽我才拍了一張他就醒了

我馬上叫他再裝睡給我拍

噗~

w8-3.jpg 
沒3秒就不安份了

眼睛已經在偷瞄

 

 

下週出題者:排骨妮


(Jason媽)
(Ryan媽)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Live不NG)
(RITA媽)
(東東媽)
(安森&安倫媽)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十口宅)
(淇麻麻)
(波吉媽)
(恩恩媽)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