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Lucky麻大壽
7/04 A剖家母女生日同慶
7/04 試騎活動
7/05 愛人妙媽大壽
7/11 Jass他阿姨=我妹大壽
7/11 產檢
7/12 辰辰2Y
7/13 OC家的鴨寶寶2Y
7/15 啦小弟誕生
7/17~18 寵物展
7/18 阿拔部門聚
7/18 高中同學聚
7/19 阿拔陽明山縱走→阿拔搞烏龍,沒成功
7/22 劉小Miu他阿拔=Jass他乾爹大壽
7/23 滿七個月
7/23 中午郭老師月子餐試吃
7/25 阿拔玉山練習賽
7/25 Honeywell座談會
7/31 Jass阿姨農曆生日
7/31 保母請假

包子分隔線01.gif 

【7/31】
┌一個月又過完了
├倒數第76天
├吃到麥當當的早餐了
├早餐:火腿蛋堡+薯餅+柳橙汁
├午餐:豉油皇叉燒炒麵
├一到下午腳就開始麻,水腫FU~
├忘記說,許董昨晚一個人把一瓶舒跑快喝完,尿了好多尿
├阿拔下班用個晚餐,就直接出發去玉山
├去妹妹公司等她下班,等好久
├晚餐:上乘三家涮涮鍋,好飽~
├許董超愛吃蝦
└回家享用我買的東區粉圓,大家都撐死了,我才買兩碗而已ㄟ



【7/30】
┌今天阿拔休假,要帶夏天上愛狗,順便載我上班
├早餐:豬柳堡不加蛋+豆漿
├還是吐咧!吐豆漿跟水
├吃午餐時發現我開始水腫了,因為本來鬆鬆的鞋子變緊了,腳踝也腫了
├午餐:榨菜肉絲細粉
├下午茶:幾塊小西餅
├偷訂了兩本書
產假假單&育嬰假假單都過了
├晚餐:娘家料理
├今全家睡娘家
└晚飯飽到我睡前還不餓



【7/29】
┌想吐的感覺持續到今早
├許董不在家,好安靜
├早餐:麵包2/3+豆漿
├一直有想吐的FU,但吐不出來
├午餐:魚香肉絲飯
├左岸拿鐵咖啡
├黃金先生快來吧~
├一喊完就來了
├下午茶:叉燒酥
├晚餐:泡菜鍋
├水果:奇異果
├吐了一些奇異果跟泡菜
├宵夜:還是叉燒酥
└體重變59.6kg,是有需要趕進度嗎?一天加1kg



【7/28】
┌早餐:養生三明治+豆漿+幾口雜糧麵包
├開會前先跑去廁所吐了幾口,怪咧!都是液體
├中午外婆舅媽把許董接走了,我週四才能看到他
├看這幾天能不能把夜奶再戒一次
├午餐:豬腳便當,吃完馬上吐,奇妙的是豬腳部份完全沒吐到
├下午茶:幾塊小喜餅
├晚餐:沙茶豬肉炒麵
├水果:2顆葡萄
├撐到快9點半,吐了一點東西
├體重馬上增加成58kg,也太快了
└宵夜吃了統一鮮蝦麵,睡覺時一直梗在喉嚨,有點想吐



【7/27】
┌早餐:漢堡不加蛋+豆漿
├又送給馬桶先生了
├午餐:沒胃口,去吃了芋圓豆花,看能撐多久
DSC00384.JPG 
├2點多,又去吐了,豆花消化的快,吐出來的都是水
├下午偷吃了三顆小泡芙,沒事
├晚餐:肉絲炒飯
├水果:葡萄2顆+水蜜桃三片+水梨幾片→吐
├小人把一串葡萄都吃光了
├阿拔去騎單車
├體重再度下降500g,來到57.1kg
今晚又要餓著肚子睡覺了阿拔帶夏天回來,順帶了一碗麵線,我有吃完,也吐了幾口



【7/26】
┌早上肚子感覺沒痛了,吃了2塊小麵包+幾口豆漿,又去吐了
├午餐:海產店料理,沒胃口,不敢吃多
├一到家又吐了~"~
├下午全家泡在水裡,比吹冷氣還舒服
├晚餐:婆婆料理,吃完馬上吐
├回到台北稱體重,靠!竟然變輕了,變57.6kg
└好餓!等於兩天沒吃什麼東西,卻不敢再吃了



【7/25】
┌早餐:培根起士土司
├回家吐了,是因為我喝了一口冰咖啡嗎?
├午餐:回永和跟弟弟、弟妹吃義大利麵,胃口不太好,只吃一半
├回家又吐了>"<
├下午去奧美參加座談會,挺有趣的,只有那2個多小時不覺得身體不適
├回到永和,把下午吃的幾口麵包又吐出來了
├晚上回苗栗,吃了半碗吻仔魚粥,吃完又吐了
└嗚~我還是提早上床睡覺好了



【7/24】
┌早上阿拔騎卡打掐上班,先出門去了
├我在刷牙時小子醒了,哭喊媽媽,也不自己下床
├回房間後把我撲倒,又要含奶,搞了很久才放過我,願意脫衣服
├結果穿了小內褲後就跑走了,衣服褲子都不穿,一直踢球,保母家也不願意去
├耗我時間的結果就是捷運跑了一班
├早餐:飯糰+豆漿
├午餐:奶油蛤蜊麵
├背包破了好幾個洞,是不是要來換一個了?
├提出育嬰假申請
├晚餐:大腸臭臭鍋
├晚上接小子,保母說他還是不太好,但一接回家我看他精神又挺好的



【7/23】
┌半夜許董一直含著我的奶,怕被咬所以我不敢熟睡
├含到約四點發火不想給,許董哭的好大聲,我說你是不是肚子餓啦?
├結果說要喝鮮奶,嘖!不會早說,果然喝完就睡到天亮
├害媽媽我老是睡眠不足
├早餐:馬鈴薯沙拉麵包+豆漿
├保母打電話來說Jass吃啥吐啥
├午餐:郭老師月子餐試吃,會另外寫報告
├下午茶:就郭老師月子餐的小點囉!
├下午打電話給保母,保母說Jass喝水也吐,從12點多睡到4點多(我打去時)還在睡
├許董都沒進食ㄟ
├趕回家帶許董,保母說許董睡醒有吃些饅頭、麵跟肉,但體溫有點高
├去給醫生看,醫生覺得OK,且精神狀況不錯,應該沒什麼問題,就放我們回家
├晚餐:三杯豬肉飯
├水果:奇異果
├喝了瓶雞精
└睡前逼許董吃點東西,還是不理



【7/22】
┌今天有日全蝕耶!不過台灣只能看到日偏蝕啦!
├公司的同事都不熱衷日蝕這事ㄟ
├早餐:漢堡不加蛋+豆漿+左岸奶茶
├奶茶讓我還是有點怪怪的
├午餐:咖哩牛肉飯
DSC00383.JPG 
├不要一直踢我膀胱嘛...
├明天午餐有著落要記得
├晚上夏天要回診
├晚餐:烤肉飯
├水果:奇異果
├夏天回診狀況OK,只要再吃一週藥就可以
├去福哥買了大泳池,週日可以來泡水了
└很愛把我衣服掀起來,對著我肚子噗~的在跟妹妹玩




【7/21】
┌許董含奶含了快一整夜
├12點多才睡,也是跟著我們起床
├晚上沒夜尿,省一塊尿布
├在捷運上妹仔把肚皮當跑步機
├早餐:三明治+奶油法國麵包1/4+豆漿
├今天開會開好久
├午餐:自助餐﹝絞肉+蒸蛋+花椰菜+小碗飯﹞
├下午茶:把沒吃完的奶油法國麵包吃掉
├星期六找到舅舅舅媽顧小人了,感謝謝.gif
├晚餐:木須炒刀削麵
├阿拔晚上去騎車
├水果:桃子+奇異果
└小子今天一直拿東西丟我,該教訓一下



【7/20】
┌早上天陰陰的
├今天許董有週一症候群症,一直吵要回家睡覺,不去保母家
├早餐:蒟蒻奶油麵包+豆漿
├妹仔今天不溫柔,踢的很用力,但還是沒哥哥厲害
├看人家帶小人去巴黎的照片,好羨慕~
├午餐:不好吃的大滷麵
├妹仔在肚裡練MJ的月球漫步
├晚餐:自助餐﹝芥藍菜+高麗菜+糖醋排骨+小碗飯﹞
├才爬個小坡就硬了
├晚上在弄照片,小人一直搶滑鼠,睡前幫他刷牙時,才含糊不清的說「馬麻對不起」
└可惡!很會利用我們的心軟



【7/19】
┌早餐:三明治
├阿拔本要去爬山,結果沒聯絡好,無功而返
├午餐:三明治+媽媽菜
├吃完去補一下眠,再去燦坤買欠了很久的吸塵器
├再跟妹妹去新光H2O做臉,好專業!感謝妹妹把免費機會給我用
├很久沒做臉了,開心
├阿嬤回台中,竟然從昨晚到今天都沒見到阿嬤
├晚餐:媽媽料理
└許董還是繼續含奶睡...



【7/18】
┌早餐:肉鬆蛋+豆漿
├阿拔部門聚會 - 樹林
├好多餵母乳的媽媽,很讚哦!
├吃到好久沒吃到的生日蛋糕,有滿足
├晚餐:榨菜肉絲麵→吐了
├洗完澡回永和住
└宵夜:蛋餅



【7/17】
┌早餐:漢堡不加蛋+豆漿
├午餐:乾麵
├下午茶:豆花芋圓
├晚餐:菜飯便當
├阿拔加班,回來後整理洗手台下面廚櫃,再去騎車,中間還莫名其妙發了一頓脾氣
└早早進房去準備就寢



【7/16】
┌早上餵夏天吃藥,覺得她口腔內很熱
├不好意思!我的EQ還沒升級成賽亞人階段,不要以為你什麼都會都知道
├小子昨晚12點多才睡,今早也是很早就精神奕奕
├早餐:布丁麵包+豆漿
├謝謝大家的關心,感動~
├午餐:SkyLark櫻花蝦炒飯&鮮魚排
├下午三點請假回家顧大小姐
├回到家大小姐精神不錯,但果然都沒喝水,頭套拔掉馬上灌了半碗
├帶夏天去散步,風好大,吹的我都站不穩了
├晚餐:排骨飯
├大小姐很聰明哦!飼料拌藥,會吃飼料吐藥丸
├水果:幾片桃子
├阿拔下班後帶小子去騎卡打掐,我就昏睡到10點
└父子回家帶了黑糖剉冰給我,我吃料,阿拔吃冰



【7/15】
┌恭喜啦太太順產,啦小弟一切健康~
├全家睡到8點才起床,差一分鐘遲到扣錢
├夏天戴著頭套躺在我跟小人中間,一直哈哈哈的,也沒在睡
├今晚要帶她去給醫生看
├早餐:椰子葡萄乾麵包+豆漿
├午餐:味噌拉麵
├看中一件漸層長洋裝,大肚也可穿,考慮中...
├但是我的遮陽帽比較緊急
├粉餅也快用完了...要再買粉餅還是換粉底液呢?哪一家不錯用?
├今天沒下午茶可吃,還好我帶了荔枝去
├下班遇到明星楊雅筑
├晚餐:炒麵
├帶夏天去給醫生看,小人在醫院吵翻天,好想揍他
├許夏天傷處比我們看到的還大片
└宵夜:一小塊麵包



【7/14】
┌老板及公關臨時飛上海,可以再安靜個二、三天
├早餐:鮪魚麵包+豆漿,不愛鮪魚味佔滿嘴巴
├要準備個漱口水在公司才對
├難得我第一個交作業啊~
├午餐:中式合菜
├清心綠
├應該不會出血了吧!
├妹仔滾很大
├多謝V同事請的下午茶 - 粉圓
├挑戰帶小人上電影院,加油~
├小人在電影院除了因為覺得聲音太大,一直摀著耳朵外,其餘都很OK
├沒有想下座位(阿拔抱著)亂跑或亂叫
├回到家發現夏天下腹部毛都沒了,皮膚紅腫,又氣又心疼
├阿拔說接小人出門時就看她一直舔,已經戴了頭套,結果情況沒改善
├先幫她擦點藥,隔日再帶去給醫生看
└回家後竟然吐了,是吃太多爆米花嗎?



【7/13】
┌看到我一定要裝睡就對了?那就不要坐博愛座啊!
├早餐:蒟蒻奶油麵包+豆漿
├還是出血
├午餐:排骨飯
├木瓜牛奶
├晚餐:水餃,吃完整個嘴巴都是那個味,不是很好...
└小人一直歡要看Dora,已經整個魂都被牽走



【7/12】
┌很晚起床,直接等吃午餐
├午餐:餐廳料理
├持續出血,腹部很痛
├吃完午餐後就去床上躺到5點
├幫許董洗澡準備回台北
├晚餐:婆婆料理
├許董吃了幾口飯後睡著了,誰叫他自起床就沒再午睡
└買了杯清心綠上路



【7/11】
┌早餐:燻雞麵包+豆漿
├等許大少起床一起去產檢
├產檢日,還是待到了近中午
├持續出血中,雖然都是一點點
├午餐:大腸麵線
├回苗栗,阿拔帶夏天去游泳
└晚餐:日式平價料理



【7/10】
┌倒數第97天
├把拔忘了明天要產檢,我可以等了很久呢!
├早餐:飯糰+豆漿
├七月都沒辦法參加媽媽教室,有點空虛
├喔哦!竟然出血了,好擔心,嗚~
├晚餐:小火鍋
├希望能再貼心一點
└明天看醫生怎麼說



【7/09】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早餐:培根蛋燒餅﹝跟海報不同,可以告店家不實嗎?﹞+豆漿
├9點又開始睡,睡醒以為12點了,好在才11點
├倒數第98天
├午餐:炒米粉
├買了杯奶茶,希望可以解禁了﹝喝一半丟了,那杯奶茶不好喝﹞
├回到家又開始昏睡,3點才醒來
├溜完夏天接許董,保母告狀說他伸手去魚缸抓金魚
├騎歐兜麥載許董去芝山站接阿拔,再一起晚餐
├晚餐:起士豬排定食﹝原來丼是有加蛋,定食是白飯這樣的分別﹞
├去天母公園溜滑梯
├水果:奇異果
└許董被我打,偷偷的把我的拖鞋跟愛的小手丟到陽台去,臭小孩



【7/08】
┌暑假作業等等我~我今晚一定繳
├早餐:餐包*3+豆漿2杯
├還好我不開農場,像我昨晚都沒開電腦不就被偷慘了
├小人還是要含奶,唉~
├倒數第99天
├肚子有mc來的下墜感
├午餐:鍋貼*8+貢丸,沒喝湯,太熱了
├清心奶綠
├小豌豆滾ㄚ滾~
├肚子又再抽了
├下午茶:冰沙小月﹝小的綠豆椪﹞
├保母說今天穿著小內褲就沒有再去玩雞雞,所以大概可以脫離尿布了
├那今天是小內褲紀念日
├晚餐:水餃,不知道幾顆
├水果:奇異果*1
├小子跟阿拔去騎卡打掐
├我總算交作業了
├大著肚子彎腰洗頭真是酷刑
└宵夜:銼冰........的料




【7/07】
┌今天真的開始倒數第100天了
├早餐:三明治+強化鈣牛奶
├小人還是非要含奶睡,昨晚跟他戰到兩老都敗了
├昨天都沒開到冷氣,Good
├午餐:芥藍豬肉飯
├好想喝奶綠...結果還是點綠茶比較保險
├下午茶:波蘿麵包
├當我站在坐在博愛座的妳面前,瞄了我一眼的妳竟然還能繼續看雜誌
├保母建議可能穿小內褲就不會再去玩雞雞
├晚餐:三商巧福排骨麵
├逛家樂福幫許董買小內褲
├水果:奇異果,小人也挺愛吃的
├糟了!還沒有拍到暑假作業
└沒繳作業真的會焦慮~




【7/06】
┌早餐:花生夾心波蘿
├拿著佛經一直念,坐在博愛座上卻不讓位,這樣有功德嗎?
├公司幫業務經理請了一個專門位她「打表格」的新人,今天來上班了
├該請的人不請,豬腦公司
├這一陣子許董又開始含奶睡,但他常常忘記就咬下去
├昨天想狠下心不給他,他一直拼命喊「ㄋㄟㄋㄟ是我的~」
├是說,明天要開始倒數100天
├黃金先生來了
├午餐:許董沒吃完的炒米粉
├下午茶準備好了,是東區粉圓,嘿嘿嘿
├清心綠
├下起大雨咧!昨天氣象可沒說會下雨
├晚餐:肉絲米粉
├水果:奇異果
├晚上帶夏天去尿尿,她竟然一出電梯就不肯走了,妳憋了一天,不想尿嗎?
├宵夜:與許董一起分烏醋麵吃
└胸口只要一流汗就好癢



【7/05】
┌早餐:昨天在三芝小豬買的土司*1片
├全家等許董起床才能出門,等到10點多
├去員潭溪玩水
├午餐:路上買的福隆便當
├臭小子肯一邊玩水一邊讓我餵他吃飯,阿母真開心
├可惜還沒餵完就開始下雨要閃人了,便當也只好丟了
├走路的時候我一隻鞋子沒有扣好,小子看到說「啊沒扣好」,然後蹲下來幫我扣好再繼續走
├幫兩隻小孩洗好擦好上車,剛好開始下大雨
├阿夏本週就不洗澡了
├去基隆逛逛,豔陽高照
├在廟口夜市沒啥動力拍照,只吃了一盤炒麵,就想吃冰了
├7點多回到家,天還微微亮著
├小子邊看Dora,也邊讓我餵了快5片的壽司,今天算有吃東西了吧!
├在之前他也吃了不少荔枝
└臭小子看Dora,媽媽就看不到福氣又安康~"~

【7/04】
┌臭小子又好早起床
├早餐:昨晚許董沒吃完的炒米粉+許董只吃火腿的土司+豆漿
├帶兩隻小孩去三板橋玩水
├開著賓士車還亂丟垃圾,明明旁邊就有垃圾桶耶!
├午餐:北海岸快炒
├下午回永和娘家
├娘家旁新開一間糕餅店,哇塞!蛋黃酥有夠好吃的
├晚餐:家常料理
├阿拔去騎卡打掐
└忘記有沒有吃宵夜了


【7/03】
┌好多人在當農夫喔!可是我沒天份沒空閒
├早餐:漢堡不加蛋+豆漿,這家豆漿不好喝
├想找機會去寵物店拿幾張寵物展的票
├即將進入倒數100天了,今天是倒數104天
├昨晚許董吃了好多東西,有半個爸爸的便當、水果、旗魚糖、甜不辣等,讓兩老很開心
├忘記說,昨晚許董把不想喝的鮮奶倒到魚缸去,害阿拔要重新換水
├午餐:和亭99元烤雞定食DSC00367.JPG
├清心綠
├216巷口有麗嬰房特賣,怎麼還是那麼貴,一點都買不下手
├晚餐:士林夜市鐵板燒→吐
└宵夜:堂本家藍莓泡芙



【7/02】
┌早餐:乳酪麵包+豆漿
├三峽黃金需要一個家,大家拜託了!
├暑假作業的題目出來了,GO GO GO
├吃飯前整個下腹好硬喔!
├午餐:豬油飯﹝只吃到醬油味﹞+蘿蔔貢丸湯
├清心綠
├難得午休小瞇了10分鐘,實在是眼睛要睜不開了
├下腹痛是因為想拉肚子嗎?
├好想吃GOLD STONE的冰淇淋啊!
├晚餐:港式叉燒炒麵→吐
├水果:芒果+西瓜
├恭賀!許董會自己說肚子痛要大便了,坐在馬桶上嗯嗯!鼓掌
├原本阿拔要帶小子騎車去繞繞,結果遇到下大雨了
├宵夜:甜不辣
└家裡電腦不知怎地開不了機


【7/01】
┌早餐:蘋果乳酪麵包+豆漿
├一早阿拔就叫我敗家
├有張小雅加入,太好了
├午餐:排骨飯,飯只吃一半,還是好飽
├清心綠
├阿拔抽到玉山簽了
├晚餐:麥當當大麥克,薯條帶回家給許氏父子→9點多就吐了
├許氏父子去騎夜車,我小睡了一下
├幫我帶回了銼冰,兜蝦捏→竟然也吐了
├水費:基本費71+用水費211+代徵費用140=281元
└電費:403元,較去年同期-122度,省電比例31.9%,節電折扣-100.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