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司機說
要實施減碳
所以不開車
全家騎著小灰出門去


來到老梅社區前的公園
放兩個小朋友去跑跑
也舒緩一下久坐的小屁屁




古靈精怪的小人


叫小人抱著阿姊
真的聽得懂呢!


媽媽我在一旁耍寶
才能逗的小人笑呵呵

順著公園一條小徑往上走
看到一片天人菊

讓我好想念澎湖啊~


後方石碑寫的是「天作岸」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總之
這個時候
我家阿姊幻聽的毛病又出現了

再見了許夏天~~

噗!
當然沒真的放棄她啦!
我們躲起來後
她緊張的跑回來
才知道這位前一天才洗好澡的小妞
已經跳海過了

SEE
下半身都濕答答的
一臉賊笑
阿拔的臉都黑了
﹝誰叫你愛放生


兩母子在一旁偷笑
以前的我一定會很生氣
不過現在
就一笑置之
反正水沖一沖就好了


欣賞完天人菊
阿拔開始他艱苦的工作



還好這公廁有水
﹝很多公廁都建好看的﹞
遇到不是假的公廁


小人自己在一旁玩




夏天:嘿嘿嘿!我達到目的了





這位同學
你怎麼拍照姿勢都一樣蛤?


一直在這圓形劇場裡的階梯
自己上上下下的


哦喔!
又仆街了


摔的不輕呢!
小膝蓋磨破皮
滲了一點點血來


還自己拉起褲管看看傷口


小臉蛋也被石子地板親了一口

但是  很勇敢哦!
都沒有哭
連哼都不哼 一下
馬麻給你拍拍手

Jass:我是男子漢咩!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夏天沖完沙
到中間舞台吹吹風




小朋友  你在幹嘛?


Jass不知道這有多高
與地板距離多遠
想這樣下來找媽媽
﹝約有100cm高﹞


阿拔只好幫他一把


嘿咻
下來囉!


在這裡混了很久
我們要去今天的重點之一吃午餐囉!
GO~


噗!
文章的最後好像已經離題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