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就讓懷孕後、生產後愛甜食的我
念念不忘
雖然知道台北就有
但是排隊之說
讓我望而卻步
不過有某家太太來跟我嗆聲
不知道牡羊座是不能被激的嗎?蛤~
所以找了機會趁午休時去
然後那個某家太太說不需排隊
結果我硬生生的排了40分鐘
然後再搭一站的捷運趕回公司上班去


12點40分就定位



等了20分鐘還沒踏進門口,就看著出來的人一大袋一大袋的提走



終於看到內部情形,老天保佑!可千萬別賣光呀!



銅鑼燒到手,臨去照一張,下次來不知道是何時囉!

※以上為Sony Ericsson K610i拍攝

回到家迫不及待想來嚐嚐
就算晚餐才剛吞了兩碗飯


這是一盒6個裝
當然可以零買
只是我剛好想買6個
銅鑼燒共有四種口味─原味、抹茶、咖啡、櫻桃
除了咖啡我沒買
其它各買了2個



櫻桃口味的包裝
粉紅色就是會讓小女生不由自主的把手伸過去
怎樣啦!?
我不能當小女生噢?!



第一個就是先吃櫻桃
酸酸甜甜的、又冰冰涼涼的




第二個吃原味
不知道是不是味道較淡被櫻桃給蓋過了
我覺得沒有櫻桃好吃ㄟ



第三個被拿來開刀的就是抹茶啦!
抹茶味很濃
也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我要先吃原味
看看是不是真的味道被櫻桃蓋過去了



以上是手殘的我用小Sony拍攝
非常之模糊我知道
金歹勢~
看起來不好吃不要怪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