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1 戶長桃園KHS單車急救活動
7/04 Lucky麻大壽
7/04 A剖家母女生日同慶
7/04 夏天點蚤不到
7/05 愛人妙媽大壽
7/11 Jass他阿姨=我妹大壽
7/12 辰辰5Y
7/13 OC家的鴨寶寶5Y
7/15 啦小弟3Y
7/28 養樂多麻大壽

房子分隔線03.gif 

7/31
=今年第一個颱風登陸台灣



7/29
=早上戴隱形眼鏡時,蘇菲在下面洗手,突然隱形眼鏡掉了,蹲在地上怎麼也找不到,驚!該不會是被蘇菲沖走了
=戴著眼鏡騎車出門去吃大肚皮餐坊,人家不會覺得這部落客怪怪的吧?!
=吃完去逛寶藏巖,好棒的地方,唯一是邊流汗邊推眼鏡好煩,也快頭痛了。是中暑?是戴了一天眼鏡?
=回家溜完夏天,拎了腳踏車出門,哥哥自己飆一輛兩輪,蘇菲說要給爸爸載
=騎到師大路辛亥路口,再繞回台大附近吃分享咖啡



7/28
=中午跟妹去婦產科,我要做抹片,她發炎
=醫生說我分泌物多,應該是太累或熬夜,牙醫也這麼說是怎樣



7/24
=跟醫生改約18:45,一下班就開飆
=飆到診所約18:40,算準時了我
=醫生說我是太累、壓力太大才會牙周病(牙齦發炎,不是牙齒痛)
=照全口X光片還有音樂,真妙
=醫生說我牙刷的很好,牙結石也很少,每個醫生都歐露我會刷牙
=出診所一騎車又發不動,暗暗暗
=領藥時剛好戶長打來,問我溜夏天了沒,我說我車又掛了還沒回家,喔了一聲就給我掛電話,
  都不會關心我要不要幫忙、自己能不能解決,當老公這種態度對嗎?
=牽到機車行又可以發動了,我咧暗
=騎到家附近的機車行,請老板徹底檢查,說“可能”是線路沒接好,再重接一次,希望是不要再這樣對我了好嗎?



7/23
=今天日本料理邀約,帶弟一起去
=還跟醫生約了9點多去看牙
=一到9點趕快憋著一泡尿飆車,弟去拿手機沒跟我同行
=飆到基隆路底還沒過羅斯福路等紅燈,又熄火發不動了,謝謝!
=打給戶長,要我自行想辦法
=牽到汀州路,還好還有一家機車行開著,但老板一發就動了,暗!
=老板看了看沒事,打發我走,但牙醫也不用看了
=戶長晚上有事,我都會把三小都打理好,沒想到他卻等著我回來溜夏天,再暗!



7/22
=牙齦痛到連喉嚨都有點痛



7/20
=左後下方牙齦有點痛痛的,吃東西更痛



7/18
=蘇菲玩到凌晨快一點才睡著,兩老都攤了
=7點半起來說要尿尿,然後就精神百倍了,那妳去上班好嗎?



7/17
=戶長出差去台中



7/14
=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床,今天是戶長部門旅遊
=去到的地方竟然就在山豬城隔壁,也真是太妙了
=天氣好熱,下午工作人員安排了打水仗,夏天也玩得很開心
=那個來還持續頭漲漲中



7/13
=今天穿短褲去上班,看公司最大的容忍量在哪裡,不過也是趁老板不在才穿的



7/11
=中午MC突然來了,到下班時果然開始頭痛
=回家9點睡到10點半



7/10
=早上請爸幫我去謝政璋掛晚上的號,掛到19,還算蠻前面的
=7點出頭就去等,結果醫生可能太累,快7點半才開始看
=8點半才輪到我,醫生說是粉瘤,覺得醜可以開刀割掉,我怕痛不怕醜,所以連忙說不用
=醫生一直說不好意思讓我久等,又退我掛號費,難怪這麼多人給他看
=家人說我可以割,可是一想到費用我就退卻了



7/09
=今天小子就是大班生囉!
=想掛謝政璋皮膚科,從9點就一直打不進去,打到下午快下班才接通
=護士說晚上掛滿了,要去現場掛
=下班趕去掛號,說要等到凌晨2點才看得到,醫生你會不會過勞啊...




7/08
=中午把前晚煮的熱來吃,結果公公說要吃冰的,想說吃冰的會烙塞,還是加熱,結果他真的不吃
=2點多趕回台北,準備參加晚上的YOYO畢典
=原來不限家人人數參加,趕快把阿姨call來
=畢業生一上場我就鼻酸了,明年換臭小子我應該就馬上落淚了
=園長的小孩前一晚還昏倒送醫,真是難為她了
=園長跟兩位畢業班老師致詞很令人動容,她們都邊哭邊致詞,偏偏有人說又不是在辦喪事~"~
=等好久~~才等到Jass上場,沒有怯場,讓我們都好high
=園長說畢典第一次辦在晚上,哇哩咧!而且又有點冗長,我想下次還是辦在白天好了
=可能太熱,那顆痣發出的臭味我不用手抹都可以聞到


7/07
=稀哩呼嚕、忙和了一個多小時煮好晚餐後,小叔說我們去吃貴族世家吧!呃.....
=很沒骨氣的去了,他一直說以後週六晚上都不用煮了,天氣熱,出去吃也比較快活,是這樣沒錯啦!但誰付錢?
=還好這餐他付錢,吃了也快2千
=希望他趕快結婚啦!我也可以輕鬆點



7/06
=下週一起,哥哥就是大班生了


7/05
=晚上蘇菲又說要睡阿嬤家
=我的ㄋㄟㄋㄟ可以休息兩三天



7/04
=戶長早上摔車了
=晚上媽帶蘇菲回去睡,讓我明早不用送兩個出門


7/02
=我的痣臭臭的,好像肚臍的味道



7/01
=一大早陪戶長上大園KHS單車急救課
=有個無聊,陪著吵鬧的蘇菲在外面晃
=冷氣涼到好想睡一覺
=去竹圍漁港想找吃的,店家不是很和善,換!
=在外面隨便找了間麵店吃,+20元還可以換一盤剉冰也不錯
=不過我今天怎麼一直在肚子痛
=一到航空科學館,馬上跳車去找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