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到五十萬的人快快來領獎吧!!大聲公.gif

該不會是流標了吧?壞大叔.gif 

櫻桃分隔線.gif

有不小心抓到五十萬人氣數字的朋友們

請抓下畫面來跟我領獎品哦!

就這樣

over~

抓到的同學除了在下面留言之外

請記得還要將畫面寄到:annie_hsueh@hotmail.com 哦!

 

 

 

好啦!好啦!

其實媽媽我是很開心的2005創業開始養許夏天起

先是在MSN的分享空間無名→再到痞客

一路上很多忠實讀者一路無可奈何無怨無悔的跟隨

並且越來越多一起跟我分享生活事、幫助我的好朋友們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不論有沒有抓到

都歡迎來出個聲嘿!

就像我常說的

批個也好哦!羞.gif

 

 

夏天一家  每篇嘔心瀝血的文章都期待您的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