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維尼家的宥寧3Y
10/02 Sophie麗嬰房爬爬&抓週
10/02 點麻大壽
10/03 蘇菲週歲囉!
10/04 許董看牙
10/04 Oui 6Y
10/07 夏天吃心絲蟲藥
10/08 Ryan媽大壽
10/09 臭皮家的YOYO2Y啦!
10/09 洋洋弟─小諺1Y
10/11 夏天點蚤不到
10/12 蘇菲打預防針
10/16 Sophie郭元益抓週
10/19 巧悠媽咪大壽
10/20 安威家的妍小妞3Y
10/26 小睿4Y
10/27 芷妍3Y
10/27 阿嘟9Y


  KT分隔線3.gif

10/31
-早上戶長帶夏天去自助洗
-十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去逛了京站,B3的育嬰室比其它樓層好
-逛到我快鐵腿
-戶長還在台北地下街買了親子外套
-我在Lativ買了四件內搭衣,最近不是愛紫色就是愛條紋
-戶長回家後還帶夏天去新店買一碗小羊肉,兩種口味各四碗共八碗,一家人吃不完
-家裡電話只能接不能打,兇手是蘇菲



10/30
-今天去新埔拍戶長想很久的柿餅,還好離開台北就有點點陽光了
-去想很久的日勝吃午餐,謝謝弟弟請客啦!
-又去九芎湖走走,可我怎麼只看到鴛鴦湖哩?
-沿路買了薯條、拔絲地瓜、烤地瓜跟烤雞回家吃
-蔡小英同學今天下午在我家門口造勢,還好我們不在家,吵死了
*今天晚上HBO有2012,我想不起來我第一次跟誰看的吶?



10/29

-幫哥哥刷牙,放在餐搖椅上的蘇菲竟然自己下來找我們(驚),餐搖椅已經關不住她了
1029-01.jpg脫逃
1029-02.jpg 安全著地
-糟!原來我應該要寫的是貝恩...
-今晚吃自己
-米奇林麻第一次來我們家,是順道來拿米奇林的推車
-許董竟說他要吃火鍋,送走米奇林麻後我們就去喀火鍋
-再走去愛買買零食,又繞了一圈走回家



10/28
-收到MOMO送夏天的餅乾
-瑪利亞修好回來了



10/27
-許董已經起床,卻又尿在尿布裡,導致已經吸飽的尿布無法再吸尿,所以溢到他整身跟床
-一早就讓我一肚子怒氣,把床單都拆了去洗,還在忙的當時,發現我身體也吐血了,一定要一起發生嗎?
-叫他把自己的髒衣服丟到廁所也不動,叫他自己刷牙也不要,怒怒怒火.gif
-中午自己帶兩小去吃雞肉飯
-小紅也來報到了
-收到貝親的沐浴試用品
-收到白玉活膚的試用品



10/26
-早上原想自己偷偷去買早餐,結果小姐也起床了,只好揹著去
-回來後,小姐把我漢堡亂甩,漢堡分成三片(兩片麵包一片肉),被夏天吃去一片麵包,我只好吃剩下的,而且還要分小小姐一起吃
-許董愛吃的隨意饌要搬到台北市去了頭痛.gif
-下午去新店就業輔導站認定,再請弟弟載我去逛彩遊館,隔壁有九乘九文具商店就順便逛,再去德全中醫診所幫戶長拿藥



10/25
-趕在最後一天的凌晨把廣告寫手完成了
-真不喜歡媽一早就打牌,鄰居找難道不能拒絕嗎?
-本來今天要認定,因爸沒空而改明天
-中午帶兩小去吃M,跟許董約定好漢堡吃完才能溜滑梯,結果顧吃薯條而吃不下漢堡,所以我們沒溜就回家
-謝謝樓上的鄰居送了我們很多童書
-星期日蘇菲要自己吃飯後,今天也是搶湯匙要自己吃
-幫兩小剪指甲
-幫兩小換季了
-蘇菲會伸手到我的腰間肉,呵我的癢,真是可愛



10/24
-四方一年沒去又變了,停車場都改地方了
-餐點更坑錢的fu
-戶長說不去了啦!害我還在考慮宅配鮮奶的問題
-Jass第三次上直排輪,有小小哭一下,賴皮賴10分鐘,可能是剛去牧場玩到腳痠
-不過後來4:30~6:00,都沒再停下來休息、喝水,很棒!也會滑一點點了



10/23
-載公公一起回竹南
-Jass第二次上直排輪,還是沒扣到點舞.gif
-晚上吃南天,還不錯吃,可是白鯧也太晚送了,全桌掃光就等那條魚
-晚上又替兩小各買一件衣服了



10/22
-半夜睡不著,起床開電腦,跟妹的男友聊了一下,原來他們現在吵架中
-還好在他出國前就和好了



10/21
-去新店看外婆,好久沒去了,外婆又瘦了一些
-再去costco搬兩瓶蜂蜜金色三麥
-晚上吃鮭魚壽司及燻鮭魚捲、煎羊排
-許董自己喀了一碗滿滿的飯,加我小時候愛吃的海苔醬



10/20
-夏天又喀了一包豆干,討厭耶!1204628943.gif



10/19
-夏天把芝麻鱈魚絲喀掉了,欠揍鞭打.gif
-土司有堅果顆粒的許董不吃,奶茶有珍珠的不喝,這點挺像我
-許董喜歡夾睫毛,也愛幫別人夾,以後是要當kevin老師嘛...
-阿拔下班去師大買了七個好好味的冰火波蘿油
-跟妹妹去師大夜市換她的褲子,因為大雨躲到一家鞋店,不小心又一雙鞋跟我回家惹
-最近被師大夜市黏住了



10/18
-半夜許董來掀我的衣服,半夢半醒間我以為是妹妹,睜眼看了一下是哥哥,我默默的把衣服蓋下去,兩人分別轉頭又睡了
-看了一個禮拜的網拍,終於在半夜下標了
-iRobot得進醫院給醫生看了
-蘇菲拿著一條藥膏學我拿棒狀物唱歌,真是太好笑了
-當了全職媽媽以後,反而想替自己買衣買鞋,可是想買的樣式,衣服實際上不好餵奶,鞋子實際上沒場合穿
-母奶冰棒要開始退冰給夏天喝了



10/17
-下午去看飛機,風太大,吹的頭髮像蕭婆,不美妙
-去復興買麵包,人超多,害我好焦慮,隨便殺進去買幾個就趕緊出來
-又去竹圍漁港買海鮮,戶長帶許董殺進去買,三位女子在外等候
-晚上去師大夜市敗了兩件內搭褲(@150*2=300),一件兔子T150
-巴西拖做活動,第二雙現折450,小人拖各一雙(@550*2-450=650),算起來是59折,賺到
-謝謝兩位貴人讓我買到DS,許夏天快獻吻啊!



10/16
-參加郭元益的抓週,原來訂戶還有訂戶禮呀!
-蘇菲摸到雞腿,拿起聽筒
-中午去吃加州風洋食館,海鮮烤飯真是太好吃了
-天母我已經不會逛了,連新光我都逛不起來,匆忙換個尿布就閃人了



10/15
-前晚許董說:我是妳的國王,把拔說:不是,我才是她的國王
-昨晚許董說:你是我的公主,把拔說:不是,她是我的皇后笑倒.gif
-跟弟還有媽帶兩小去阪急嘗鮮,日本國民品牌還是排一堆人,連美食街也接近每家都排隊
-只好在一樓買了保養品換禮券後就撤退
-又趕去中和好市多買金色三麥,兩瓶349真是太划算了,之前在餐廳喝一瓶要600耶!所以一口氣帶了三組,共六瓶
-謝謝維尼媽送的依蕾特布丁



10/13
-蘇菲試圖自己穿有帶的夾腳涼鞋,穿不進去氣的噗噗叫
-終於把哈利波特第三集的書看完,原來電影有這麼多沒演到,不過是還好先看電影才看書,不然一定會疑惑電影在演啥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真正在大螢幕看哈利波特
-左胸下一個黑青的地方一年多了還沒消
-看到智利礦工脫困,感動的想哭
-阿拔去丁丁買到粉紅色的青蛙杯了,這樣就有兩個可以替換了,是說一個要三百多還真不便宜,還好一個可以用好幾年





10/12
-中午阿拔請假帶我們去給蘇菲打預防針
-遇到裡面的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換打新的日本腦炎疫苗,結果因為某個原因我們不合格,也罷
-她又順便讓蘇菲及許董抽血驗看他們打的B肝疫苗是否有成效
-其實我本身也想驗一下耶...
-中興街(韓國街)還真無聊呢!
-雖然我愛狗,但是看到沒繫牽繩(有主人),身上看起來皮膚又有問題的狗在小7地上翻滾,也是會皺眉頭的



10/09
-今天去好望角走走
-下午本要幫許董報直排輪,但教練都在忙,好多學生噢!
-結果有報到,但還沒跟大家一起上課,還不算扣點,下次拿輪鞋
-晚上又去買了蘇菲的長袖屁衣跟許董的長袖T,還在另外一間店買到蘇菲的格紋外套,及哥哥的瑪莉歐牛仔褲



10/08
-凌晨兩點才睡著,九點就醒了
-下午去台北童年參觀下訂金約時間
-跟弟妹去逛嬰幼兒展,原來裡面也有拍照的,可是我已經不想多問別家了
-被某家纏住講很久的數位教學機,看了就不喜歡,小孩只會對著電腦一直重複的知識,
 有什麼好的?那跟填鴨有什麼差別?
-在光復南路上,有一隻鴿子在路中間走來走去,好多車都很驚險的閃過牠,牠都不飛走,不知道是否翅膀受傷了
-有人問我是不是原住民,因為眼睛很大?什麼道理
-回到竹南先衝去看妹妹的褲子,買了兩件,開心


10/07
-社區的廣播好像壞了,一直發出聲音來
-夏天怪怪的,懶懶的
-下午夏天就好了
-晚上跟弟去悠之家簽約
-順便去夜市問很久了的蘇菲的棉褲,說沒貨了~"~



10/06
-這幾天很有秋天的fu
-ㄚ不是說今天要回溫?
-溜夏天碰到廖小姐議員,跟我講要在公園弄毛小孩運動區的政見,可是期間完全沒摸過夏天,我們走的時候夏天聞了她一下,還發出「去」的聲音,這叫我怎麼相信妳
-去新光醫院看西德第四胎妹妹,超可愛的,是個小美人胚子
-想到今年只來一個颱風,卻也摧殘的很厲害
-在夏天頭頂抓到從台東回來後的第三隻壁蝨


10/05
-今天要跑兩個地方,家樂福&丁丁,都是去搶尿布
-家樂福這週妙妙有便宜到,但我只買一包,一心想換幫幫
-去丁丁搬4包幫幫(送火車積木),還好我弟開車載我去,感謝
-今天妹男友生日,家人一起慶生
-今早戶長睡晚了
-拿到蘇菲的大頭照了,頭髮還真少
-許董在等阿拔洗好澡時,在浴室門口睡著了,媽媽我跟蘇菲在外婆家沒看到



10/04
-決定去照相館拍蘇菲護照大頭照,不過我有感應到出國不太會成行
-果然弟說不去了
-下午許董看牙請弟載我們去
-晚上妹三重看牙也請弟載,一起去逛三重夜市
-三重夜市不是我的tone
-許董語錄:我說弟的肚子好大,許董說跟把拔的一樣笑倒.gif
-許董語錄:妹問看牙醫有哭嗎?許董說沒有,但是有流眼淚
-許董語錄:早上叫許董趕快去刷牙吃早餐(因為看牙有禁食時間),他說我吵吵鬧鬧,他不能睡覺
-西德第四胎出生了



10/03
-早上阿拔自己帶夏天上愛狗
-載妹跟許董去南勢角拿前一晚訂的kitty蛋糕
-下午弟跟弟妹回來一起切蛋糕,再去喝他們朋友的喜酒



10/02
-早上不敢賴床,化好妝帶夏天去方便又訂早餐,再回家叫醒他們,帶阿柔去拿早餐
-麗嬰房活動也太多人了,蘇菲嚇到不敢動,一直抱住阿拔,1cm都沒爬出去
-抓週也差點失敗,大聲公嚇到她了,好在玩具稍稍轉移了一下注意力,猜猜她拿到啥
-中午去四平街吃富霸王
-下午陪弟妹去協和看月子中心,餵奶全體固定時間,晚上不能親餵,不太合理&人道
-傍晚原也要陪弟妹去看永和悠之家,結果剛好漲奶,可惡
-晚上去公館吃峨嵋川菜,好吃
-停車時有位帥哥主動問需不需要他幫我停,超開心!是因為小孩不在我身上才有機會被問吧...



10/01
-今天許董不到八點就起床了,還順便把我也挖起來,送阿拔出門上班
-阿拔去好市多搬金色三麥回來喝
-下午跟弟去京華城,他不載我去新光訂蛋糕,討厭
-京華城的兒童樓層還不錯,有免費遊戲區可以玩,但是冷氣好強噢!
-弟妹下班也來集合,買了mothercare的推車,週年慶有滿五千送六百
-妹下班也來集合,一起晚餐
-又去小屈買了六瓶玫瑰四物飲幫自己補補
-瓦斯費26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