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回台北的日子
但一直到下午4、5點我們還在花蓮混
遲遲沒往回家路上去


柴魚博物館忘了是看誰的blog後想來的
可惜館內不能帶狗
﹝因為都賣吃的﹞








好在博物館外有個休憩區
可以坐著吃點東西
狗狗也可以在進來

肚子餓了
該是來點下午茶的時候


趁我去買香腸時
阿拔看到有一團人好似去玩體驗活動
剛巧出來刨柴魚


大家都很賣力吶!


好瘦的一條魚噢!


香腸到
這是飛魚卵香腸
好吃哦!


好吃到小人給我整條拿去
為了這條香腸
快要演起母子全武行


完全不想還我
自己一直喀


媽媽想拿小魚丸跟他換
趕緊給我一口咬掉


等很久的章魚燒攤
老板一直忙著


終於等到
但口味普普

填了肚子後輪流去博物館逛逛
順便買點伴手什麼的

再去旁邊七星潭走走
阿拔怕等等一路上愛女沒地方上廁所


阿拔帶愛女去散步
阿母帶小情人來拍照
這位同學很喜歡這樣玩舌頭
不知道誰教的


很愛蹲的小子






不大便的愛女
一心只想跳海
﹝來這哪有心情大便哪!﹞


被拉來再來地標拍一張
但這三個人...


沒有進入狀況過





5點多了還是有這麼多人

該是踏上回家路途的時候了




這位司機先生還是一樣
邊狂飆邊拍照
媽媽我把自己打暈在後座
結果還是吐了


後記:
此行出發前
許大哥還加班到凌晨12點多才到家
早上6點多就起床
載著一群老弱婦孺去玩
一路上也都沒偷睡覺
﹝廢話!司機睡著還得了﹞
要伺候大小姐還要認真拍照
請掌聲)))))))))))))))


後記2:
原本要去米果麻介紹的南澳工作站
但在花蓮混太兇了
﹝遲遲不肯離去﹞
只好留待下次囉!


再PS一下:
花蓮很少垃圾桶
夏天嗯嗯後
找不到垃圾桶可以丟
只好暫放在車上邊開邊找垃圾桶
結果快薰死一車人了
景點才有垃圾桶哦!
還是請大家要有公德心
便便要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