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
我們前往水果報有介紹過的「拳頭姆步道」
依著報紙上標的地圖走走走
阿咧!?
旁邊這不是有名的卜肉店嗎?
咦?
這不是前年11-7團一起休息吃卜肉的學校嗎?
通通的給它經過了一遍
沒幾分鐘就看到一個大大的標誌立在路邊

奇怪!
當初我們是沒經過還是眼睛太大都沒注意
原來這裡有一個自然生態的步道呢!


都還沒走到步道
這位小姐就先來解放
也好
以免待會兒污染了自然生態


整個步道的地圖
看起來不算大
報紙說約莫一小時可以走完
還在研究上頭的訊息
突然偶發現
上面有標小小的字說「禁止寵物進入及放生」........................
阿現在是怎麼辦
阿拔說夏天是我們的家人
米奇林麻說米奇林是她的兒子
所以我們還是上唄
希望不要遇到管理員給我們嗶嗶吶!
我們沒有要去放生
所以拜託讓我們走一下囉!


一抬頭是一路往上的階梯
所以小人交給阿拔
相機就交給我
是說吼
我跟相機真的還不熟
拍出來黑嘛嘛的
害我還要在電腦上調亮
所以顏色有點不自然
歹勢嘿


在等我的父子們




不知啥姓名的小菇菇
還蠻可愛滴


在不是階梯路段
阿拔就放小人自己走
結果小人追起米奇林來


有沒有抱起來軟酥酥啊?
粉有肉感哦!


這裡的蕨類豐富多樣
很適合來這裡做蕨類的專題生態教學呢!


又抱起米奇林來
阿姊早跑得老遠去了


呼喚後才見她回來


小人也跑得很開心哪!


往觀景台方向告示牌


第一觀景台
大夥已經自由放風去


原來這裡是蘭陽八景之一哦!


可惜霧濛濛的
看不遠




小人...你的腰跟阿拔的好像
噗~

因為抱著小人
因為此步道禁寵物
所以我們只到了第一觀景台後就往回走了


這位小人又開跑起來

然後...


嗯........很好
白衣服去嚕地


回程換我抱小人下山
雖然不是很陡
但我還是怕我用滾的下山去


來到平面道路囉!
米奇林很快樂呢!
都飛起來了
馬麻要常帶他出來玩嘛~


拍一下全家福
續往下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