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小Jass第58天回診
只有我一人單槍匹馬帶他去
很擔心打針時他大哭我安撫不了他
而且大醫院的流程很複雜
又怕我簡單的頭腦會迷路
但也只好硬著頭皮出門去

今天看診人變少
雖然掛21號
但只要沒人就可以一直提前看
量體重:約5.3kg﹝上次是4.3kg﹞
量身高:約59cm﹝上次是53cm﹞
量頭圍:39cm﹝上次自己量是38cm﹞

今天回診要打五合一 + 輪狀病毒口服疫苗
原本還要再加個什麼肺炎鏈球菌
但醫生說隔一個月再打比較好
臭小子從家裡出門就一直睡
睡到要服輪狀病毒口服疫苗了才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很難吃
一直用舌頭把藥嘟出來

這要花了老母我NTD$1717耶!
給我吞哦!
我還問護士是什麼味道啊!?
她說她沒吃過也不知道
說的也是吼~
不過還是讓他皺著眉頭給吃完了
接著就是阿母我也害怕的打針時間
上次是昏睡
打完後
哇~的一聲又睡了
這次是清醒的耶!
如果哇~很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安靜才好
結果他真的有哇~
但是一樣
哇~的一聲又睡了
是怎樣?
針裡面是含安眠藥
還是你沒痛覺呢?
不管怎樣
總是讓我安了一顆心
你就睡吧~
這支五合一針花了我NTD$1638元
﹝寫出來給人家查詢用﹞

不知道是五合一的關係
還是輪狀病毒口服疫苗的關係
醫生怕他會發燒
所以有另外開退燒藥
還囑咐半小時內不能喝奶

時間還早
我就帶著小Jass先去解決我的肚皮
顧著趕來醫院
阿母我還沒吃早餐呢!
在麥當勞解決完早餐
又帶著小Jass去大葉高島屋
原本想看哺乳衣的
結果超級失望
衣服沒幾件
其它是賣電氣用品
嗟!
從小Jass打完針後
他又一直昏睡
一直到要回家的計程車上才唉了幾聲
表示餓了
在揹巾裡
真的有這麼好睡嗎?



2m小記事
*滿月送油飯那天去了泡菜家
*前陣子也分別去了O家及Bingo家
*出入的地方還包括:竹南的東北角餐廳、天母的溫德烘焙館、內湖的水鳥88、淡水的家樂福、
  敦化南路的DAN RAYNS餐廳、Sogo復興店、大葉高島屋、三商巧福、台中丁丁藥局
*現在想睡覺都會歡一下
*2、3天才大一次便,每次一大就會很多
*眼光回隨著我們的身影來回
*我們逗他心情好就會笑
*很有自己主見,不是馬麻的ㄋㄟㄋㄟ就絕食
*喜歡掛在馬麻大腿上睡覺,一睡可以睡到3個鐘頭
*夜奶次數有減少的感覺
*從凌晨三點開始歡,改成四點歡,再改成五點歡,今天是六點歡
*用手撐著他的腋下,他可以站的挺挺的
*趴睡會自己換邊
*不過只趴睡3次,保母說男生臉變尖不好看,所以取消
*夜晚先睡在搖搖床
*後面要夜奶就改在馬麻身邊,因為馬麻昏睡沒辦法把他送回去搖搖床,縱然就在旁邊,噗~
*會看著夏天姊姊在玩
*心情好會躺在床上自言自語,或是笑
*不吃安撫奶嘴,也不喝奶瓶
*頭髮長了幾撮出來
*哭哭時,只要洗澡就好了,愛洗香香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