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到了
阿爸阿母帶著我和荳荳到醫院報到
﹝荳荳是誰?!荳荳是我阿嬤養3個月大的小惡魔─約克夏,也是泡菜豆芽的女兒﹞
因為荳荳滿三個月了
正好要打第三劑預防針
阿嬤沒經驗
所以我們全家跟著去
只是吼
阿母
為啥荳荳打完針
要換我上診療台哩?

蝦米?!
抽血!!
荳荳打針干我屁事
為啥我要被抽血
蛤?
因為阿爸阿母被嚇到
那我就要被抽血
嗚~~~
我不要
我不要啦!


‧~‧~‧~‧~‧~‧~‧~‧~‧~‧~‧~‧~‧~‧~‧~‧~‧~‧~‧~‧~
Anniecat說說話:
自從我們的好朋友Miu生病開始
我們兩個做父母的
才驚覺【天哪!怎麼沒有定時幫夏天做健檢呢?】
之前完全不覺得這是什麼大問題
反正平時也沒在給夏天亂吃人類的東西
不過
看到Miu突然的發病
又看到阿莫也突然的發病
我們真的嚇到了
所以已經討論好在荳荳打預防針那天
要順便幫夏天做血檢

那天夏天量完體重
醫生說夏天瘦了
我們可是滿心歡喜
因為之前7月去打萊姆針時
夏天還是24.7kg
還因此被愛屋的李醫生碎碎念了一下
所以我們就在每餐飼料動手腳
減少了數量
但在9月初
夏天體重瘦的不像話﹝徘徊在23.5kg之間﹞
所以我又偷偷的幫她加了幾顆飼料
讓她維持在24kg就好
果然如願

抽血時夏天阿爸還把夏天眼睛遮住
怕她緊張

在等血檢報告的過程
有點難耐
也很緊張
不要突然跟我說她哪個指數過高
我就...
我就.....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
總之
等血檢報告出來後
醫生一一向我們說明每個英文單字代表的意義
以及指數多少
夏天全都維持在正常範圍內
還說夏天是健康寶寶哦!
讓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