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海道回來了
接到思念很久的女兒
她並沒有想像中的熱情﹝心碎~﹞
還一直繞著妙拔妙麻轉
是不想回家就對了﹝再度心碎~﹞
隔日
又一直懶洋洋的
好像出國是妳
不是我們耶...
累到不想理我
隨便我拿相機在她面前晃
眼睛都不睜一下
來了個哭鬧小人
有一點兒反應了
換位置 繼續睡
照她的大鼻孔也無所謂
﹝鼻孔跟眼睛一樣大哩﹞
轉頭不理我了
﹝都不熱情,好傷心哪!﹞
又換回原來位置睡
這表情是說:歐巴桑,妳是夠了沒?
說著說著
眼又瞇上了
再度躺下不理我
ㄤ~~~
妳是因為這七天都在打架
所以才這麼累嗎?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735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