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01.jpg  

這家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其實距離我家不用5分鐘的路程

說來慚愧

竟然一直沒有去踩點

這次趁著乾弟送來他去日本回來的伴手

就順便去吃他一次吧!

亞02.jpg  

事前已經知道平日有提供商業午餐

所以我先拿了桌牌上的商業午餐咩扭來參考

商業午餐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湯品、麵包及飲料

但就是沒有甜點

最重要的不就是甜點嘛蛤

所以原本我想點一份超值午餐再單點甜點

乾弟說那不如直接點正常套餐

想想也好

(是好在哪?其實價錢只差一點點而已)

亞03.jpg  

那就來研究一下菜單吧!

這一頁的冷開胃菜看起來好好吃

如果多人來一起share比較划算

亞04.jpg  

另外還有熱開胃菜

看起來也不錯

亞05.jpg

義大利料理當然有pizza

但沒想到還有甜披薩

這真的要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才開心啊~

亞06.jpg  

主餐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若是情侶或夫妻來慶祝週年慶時吃

挺有氣氛的

亞07.jpg

翻到甜點頁我眼睛就直了

就是這個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啊)))

尤其是那道法式酒釀布丁

光看那6個字我就口水直流了

但是後來我沒點(哭)

亞08.jpg

翻到這次我想點的義大利麵

老身搞怪

不喜吃白醬紅醬跟青醬

還好有提供清炒系列

讚!

亞09.jpg  

另外提供加價100元或150元可成為套餐

150元就是多了一項甜點唷!

老身當然是選這個啦!

亞10.jpg  

這家餐廳還提供包場服務

如果辦生日趴替好像挺不賴的

亞11.jpg  

室內陳設簡單大方

用起餐來很舒服

亞12.jpg  

尤其喜歡這一片照片牆

好想家裡也這樣

可惜現在是租的

只好寄望以後啦!

亞13.jpg  

投影的大時鐘

亞14.jpg  

這是酒窖來著嗎?

亞15.jpg  

沙拉先上了

沙拉算是一般般

醬汁可以接受

喜歡裡面的堅果

亞16.jpg  

今日湯品有南瓜湯跟洋蔥湯

我選了南瓜湯

非常濃郁

喝了好想自己在家也做來喝

亞17.jpg  

很有香味的麵包

但怕我主餐跟甜點吃不完

所以這我只吃了一口

不然沾著湯應該很快喀光光

亞18.jpg  

我的主餐---柚子胡椒雞肉義大利麵

一送上來我就食指大動了

吃了一口果然非常合我的胃口

亞20.jpg  

亞19.jpg  

加了胡椒粒

所以香味十足

一點點微微的辣

非常開胃

麵條Q彈有嚼勁

雞肉也不柴

我好快的就掃光光

亞21.jpg  

也多謝這一隻很乖

一路睡到底

讓我有手可以好好吃一頓

亞22.jpg  

這是我的甜點---提拉米蘇

很少看到用高腳杯盛上來的

亞23.jpg  

吃了一口還不錯

非常濕潤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吃的很掉漆

粉掉的滿桌都是

冏冏der~

飲料我點熱奶茶

很普通就沒拍了

但總體而言

若有機會我會再訪

再吃吃看其它口味的餐點

 亞24.jpg  

最後送上這一隻不符合人體工學睡姿的小鮮肉給大家

 

 

 

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71號

電話:(02)2231-2121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