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07.52.37.jpg  

其實這一篇我一直在想我應該怎麼下標題

許夏天一直是沒讓我們多費心的孩子

除了耳朵常發炎之外

沒有什麼嚴重的疾病

想不到就投了一記震撼彈給我們

912-02.jpg  

從澎湖回來之後一週

在她喉嚨摸到不明腫瘤

這時就開始響起警報

帶去給醫生看之後

不僅喉嚨

連下腹部及後腳都有

先拍了X光後

安排隔日切片

切片的當天

下巴又多了兩顆

醫生後來說她是急性的病患

912-01.jpg  

早在摸到腫瘤之後

戶長就一直上網搜尋相關資訊

我在公司不方便上網

只能一直接受戶長丟給我的訊息

但是我哭不出來

心裡堅定的覺得:時機未到無法挽救的地步

除了找相關資訊

也查相關的飲食

讓她漸進轉換原本的飲食

912-03.jpg  

<右後腳便是切片的傷口>

這麼活潑的孩子

怎麼會是重病的病患呢?

除了切片之後懶懶的撒嬌

都躺在地上搖尾巴之外

一聽到有吃的

還是一樣跳起來

食慾一樣非常的好

在戶外還是跟著東奔西跑

外加滾草

912-04.jpg  

再不然也會跟著弟弟一起去探險

但其實在這之前

我們已經收到報告結果了

螢幕截圖 2015-09-15 21.20.24  

高惡性腫瘤?!

腫瘤就腫瘤

高惡性是怎樣

我們會一起努力除掉你!!!!!

週六開始

夏天會先接受口服性化療

先抑制腫瘤繼續長大或擴散

增加夏天的抵抗力

夏天還要跟最小的弟弟一起玩耍、游泳、走遍台灣呢!

甘吧爹!!! 

912-05.jpg  

<爬樓梯會比較累>

走不動沒關係

我們會等妳、陪妳一起慢慢走下去~

 

 

 

 

 相關資料找不到何謂高惡性,我想其實就是惡性

 目前把飲食慢慢換成全肉,五穀類不給

 口服性化療比較溫和,不會把好細胞也殺死,對病患來說才有體力去抵抗壞東西

 切片之後比較不能憋尿,不知道是跟年紀有關還是因為切片後的關係...?

 黃金有七成會得腫瘤,希望狗友們都是三成那一邊的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