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心情寫遊記

但格子空了幾天

接下來要再空好幾天

先補上打包這回事

00-02.JPG  

這一咖28"行李箱

裝了我們一家四口*四天的行李

外加一盒要送人的鳳梨酥

別怕也別急

我們另有帶一咖完全是空的行李箱

回來它是滿的(掩面)

00-03.JPG  

江湖上傳聞日本海關會開行李←事實上我們沒遇到

為了避免一些尷尬

除了厚重的外衣

其它像內衣、發熱衣、襪子、小褲褲等

我都依序放進洗衣袋中

還特地裝在有花色的洗衣網

以免一被打開就看見裡面小褲褲的花色

上面三個都購於大創

最下面一個購自哪裡已不可考

00-04.JPG  

這個內衣洗衣袋看得出來已經裝了我的不拉甲嗎?

裡面裝了三件不拉甲

塞的剛剛好

回國時把髒的也塞在裡面

到家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就可以

我好聰明

而且又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

 

護照必需隨身攜帶

(四本都是我在顧)

出國門前我妹沒教我撇步

害我用橡皮筋把這四本都綑在一起

免得我每次都在包包裡撈針

還要一本一本撈

結果我妹教了一個更聰明的

00-05.JPG  

到大創買一個透明的收納袋

放在一起就好啦!

連機票還是登機證都可以放在一起

老身當然又去大創撈寶

撈到這個我個人覺得更不錯的

這一個不織布做的袋子

前面是網袋

可以放4~5本護照沒問題

00-07.JPG  

後面有兩層拉鍊袋

就可以放些票券或是收據等等

收納功能多更多

整袋丟進包包裡

也不怕撈不到

00-06.JPG  

每本護照後面

老身會貼上個人的姓名貼

這樣拿取時就不用翻來翻去還翻錯頁

直接看背面就知道哪本是誰的

00-08.JPG  

另外我還有一個文件夾

小7送的兩層文件夾也挺好用

當日的行程表、旅遊資訊等放第一層

明後日的放第二層或是其它

像我們好在有帶這個文件夾

金閣寺的護身符(門票)才可以沒有折損的帶回來

00-09.JPG  

最後就是我們個人的包包

兩小都是揹自己的蓋戳章本、圍巾、帽子、手套等等

戶長除了揹自用的東西外

就是外加一台單眼

我的揹包就是揹其它必需品

像旅遊行程、護照、水壺、兒童餐具等等

進出國門還外加一台iPad

 

就這樣

介紹完畢(鞠躬)

 

請讓老身告假去

 

 

Day 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Rinku Premium Outlet大阪本町地產客棧CHISUN Inn Osaka Hommachi check in→心齋橋

Day 2 

Court  ROSARIAN早餐京都金閣寺京都清水寺大阪心齋橋びっくり ドンキー晚餐

Day 3 

Court  ROSARIAN早A. 大阪環球影城 B.京都八坂神社京都清水寺之坂 石塀小路、ねねの道京都清水寺之坂 一年坂、二年坂、三年坂京都 清水寺→京都 地主神社午餐+遇到型男大主廚京都錦市場大阪一風堂晚餐大阪心齊橋+超市

Day 4

Bake's non-non早餐奈良 興福寺→奈良 春日大社→關西機場 歸途→桃園機場

特別篇:

打包的藝術 

捷星廉航心得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