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34.JPG  

(邀約)

看到這個

要不想微笑都有點難吧?!

早看過芽月家去吃這「香濃花生醬牛肉堡」後

老身就銘記在心

可能怨念有成功

這天終於一償所願哪~~

微01.JPG  

Mr. Smile微笑先生 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有名的118巷美食街

噗嘰

會這樣說

是這一條巷子真的好~多大大小小餐廳喔!

連戶長也說他來這裡拜會客戶時

也都是來這條巷子覓食的

可見這場子戰爭挺激烈的蛤

又  這條巷子也正好位在台大學校的後門

所以這裡學生客群也很多

餐廳都以平價為主

 

微03.JPG  

Mr. Smile微笑先生外面有一小區室外區

讓癮君子可以在這裡消磨一下

我們則是拿來溜小孩(?!)

這兩隻好愛在這裡喔!

好在沒人抽菸

不然鐵讓我帶回去位子上坐好

戶長都為了他們戒掉多年的菸癮

豈能讓他們在這裡吸二手菸

(離題 離題)

微02.JPG  

有沒看到

主打“花生醬牛肉堡”

不來點一客怎麼行哩

現在全新開幕中

消費88折柳

對於小資的我們

或是學生朋友們都很經濟實惠呢!

微04.JPG  

另將最招牌的餐點都列在這裡了

我只瞄了一眼就記在心中了

學生時代考試有這麼行就好了......

微05.JPG  

這兩位在這裡忙得不亦樂乎

那我就先野放了

進去點餐要緊

微06.JPG  

Mr. Smile微笑先生有提供無線Wifi可以使用哦!

怎麼拿摸貼心~~

微07.JPG  

密碼不用問

就貼在牆上

每桌一張

一坐定就馬上先登入

等等打卡才方便

ㄎㄎㄎ

是說

吸引我的還有牆面上的圖案

跟老身愛看的”尼羅河女兒”中常出現的是一模模一樣樣柳

不懂的就別問我什麼是尼羅河女兒了.....

微08.JPG  

餐廳內部陳設非常有美式餐廳的風味

簡簡單單

窗明几淨

黃橘色又讓人覺得很輕鬆活潑

腳步都輕快了起來

胃部也......................49a1c7a8b8005.gif  

微09.JPG  

不囉嗦

那咱們開始點餐

點了兩小愛吃義大利麵

大人們合點一個堡

當然首推香濃花生醬堡啦!

打勾的都是招牌唷!

而且貼心的是

如果有不吃牛的朋友來

牛肉堡可以改成炙烤雞腿堡

當下我還真想改

不過  來就是吃招牌(堅定)

微10.JPG  

微12.JPG  

義大利麵類有好多口味喔!

老身當然捨棄平常愛吃的清炒口味

早就看好要吃的粉紅醬口味啦!

義大利麵還可以換成斜管麵、或是燉飯

或是焗烤哦!

可以客製化了我看

微11.JPG  

怕不夠吃

又多點了招牌的墨西哥雞肉酥餅

(就說我剛剛看一眼,就全記在心裡了咩)

(布條上的幾乎都點到了)

微15.JPG    

如果怕吃不飽

還可以加價做成套餐

看是要A餐還是B餐任君挑選

戶長千交待萬交待要給小人吃脆薯

所以我點了兩套A、一套B

事後發現2大2小這樣太多啦)))

微13.JPG  

老身愛喝奶蓋紅

發現這裡竟然也可以加價變奶蓋

豈有不加的道理

奶蓋紅茶好好喝啊~~~(扭)

微14.JPG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

建議可以點幾個主餐

再點幾道小點一起share

這樣就很飽啦!

微16.JPG  

點完餐後

我在桌上的立牌上發現一個大秘密

在Mr. Smile微笑先生打卡

可以打8折柳

比剛剛88折更划算啊!!

(滑手機)

微17.JPG  

點完餐後

服務人員立馬幫兩小遞上小人專用餐具

女生用粉紅色

男生是藍色哦!

都不用搶

so sweet~

微18.JPG  

好啦!

小人愛喝的玉米濃湯先上場了

香濃的玉米濃湯非常得兩小歡心

馬上從野放區衝回來坐好開喝

玉米濃湯裡是有料的哦!

奶味濃而不膩

乾啦~

微23.JPG  

小姐獨占了一整碗

微19.JPG  

微20.JPG  

沙拉就大人負責啦!

上面粉紅色的是千島醬

下面黃色的是芒果醬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但是忘記哪一道有一點點芥末的味道了

微21.JPG  

還有附麵包

下面的麵包兩小好愛

阿母我一片都沒吃到柳

他們沾著湯一口一口就吃光光了

微22.JPG  

現炸黃金脆薯

一送上來果然非常吸睛(小人的睛)←怪怪的

兩老一人擋手一人趕緊拍照

然後趕快雙手奉上以免暴動

脆薯附的是蜂蜜芥末醬

如果不敢吃還有蕃茄醬

巴特

我家小子好~~愛這蜂蜜芥末醬啊!

他說比蕃茄醬還好吃

一碟沾不夠

他整瓶拿來沾柳

一口薯條  一口芥末醬

一口薯條  一口蕃茄醬

(ㄚ是在吃醬吧?我倒)

微35.JPG  

小子包辦了那份薯條

送你送你

通通送你

阿母我有吃到一條

(悲哀)

很像日式速食店的那一種

外酥內軟又吃得到馬鈴薯的口感1897753011  

我自己本身都很愛

難怪這位先生一條接一條啊...

微25.JPG  

我的墨西哥脆餅來的

跟我想像有些不同

微26.JPG  

我以為是捲餅來的

(人家明明就寫脆餅)

有點月亮蝦餅的感覺

微27.JPG  

一吃下去

歐買尬

酥脆的餅皮夾上雞肉及起司

簡簡單單就很好吃呢!

超對我這起司控的胃讚.gif  

微28.JPG  

SEE~

這起司多有彈性啊!

可以拉這~~麼長柳

有點嚼勁的墨西哥脆餅

我其實大概吃這一份就飽了

微29.JPG  

第二期待的海鮮總匯粉紅醬義大利麵上場

老身吃義大利麵不吃紅醬(怕酸)、青醬(不喜歡)

白醬吃多了有時又有點噁心

所以通常都吃清炒的

清炒的又沒多少口味可以選擇

在芽月那邊看到竟然有粉紅醬義大利麵

那我當然要來試試看

微30.JPG  

所謂的粉紅醬呢  就是紅醬+白醬

也就是茄汁醬口味+奶油口味

不過其實呈現出來的是有點粉橘色

讓蘇菲好失望

噗~

她以為是那種亮粉紅色

(是能吃嘛?)

微31.JPG  

是不是?

真實的顏色是帶點粉橘的

不過呢!?

還真XX的好吃

戶長吃了一口就大讚不已

硬要他留一半給我吃

免得一不留神又被他給喀光了

微32.JPG  

等到我吃的時候

我整個人跳針了

「噢~真的好好吃!」心.gif  

(re屁N遍)

那個粉紅醬吃起來沒有紅醬的酸

也沒有白醬的膩口

整個超融合的

很想衝到廚房問廚師「你是怎麼辦到的?!」

就在一片跳針聲中

我把這盤麵KO了

(擦嘴)

微33.JPG  

這一大份量的牛肉堡

一送上來我跟戶長有點驚嚇到

這.....這麼厚是加菲貓的嘴才吃得下去吧?!

微34.JPG  

牛肉堡淋上帶有起司味的花生醬

好犯規啊)))

微38.JPG  

戶長趁我還在吃麵的時候

準備進攻牛肉堡了

一壓下去

整個爆漿爆的他滿手都是

微39.JPG  

大口咬下

應該很滿足吧!?

說應該

是因為安妮貓我根本無法這樣咬啊.....

待我好不容易喀完麵後

只能來分層吃這半顆堡

(戶長已先喀一半)

不得不說

這牛肉堡務必務必請大家趁熱吃(叮嚀)

老身吃的時候

這堡已經涼掉了

就沒有想像中美味

好可惜呀)))))

而且因為先天不足(嘴不夠大)

分層吃  好無味.....

生菜是生菜

牛肉是牛肉

麵包是麵包...........

請點牛肉堡的朋友

嘴巴請先練大好嗎?(再叮嚀)

微37.JPG  

再來送上大size的飲料

這麼大杯飲料

超適合一群朋友邊喝邊聊天的呀!

老身的奶蓋茶跟外面的不一樣哦!

外面的帶了點鹹味

這裡的不會呢!

微甜微甜的口感

超好喝的啦!9309d68595da1c92ead7852690c9b783_w27_h22.png  

右邊是特地幫兩小點的可可牛奶

you know.....

我一口也喝不到.....

他倆乾杯了

微24.JPG  

微40.JPG  

兩小一吃飽

就又跑到外面來

室外區備有象棋及撲克牌讓客人們消磨時間

剛好也成了小人們的玩具

為什麼Mr. Smile微笑先生這麼貼心呢?

微41.JPG  

這裡有餐廳師傅的一段話

看完安妮貓真是笑死啦!

不過呢

享用一頓美食

給點時間是一定要的

各位說對嗎?

(更何況其實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呢!)

 

 

<店家資訊>

Mr. Smile微笑先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6號

電話:(02)2378-8866

https://www.facebook.com/Mr.Smile36?fref=ts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