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家庭

過年是吃什麼長年菜、雞鴨魚之類的吧?!

偶棉家會多一顆蛋糕

因為哥哥是大年初一生

 

一般人的家庭

中秋節是在烤肉配月餅的吧?!

偶棉家嘛是配蛋糕

因為妹妹是中秋節生的

 

接下來我們家元宵節也是提燈籠在配蛋糕

因為我外甥姪子(我永遠搞不清楚這種關係啊~~金害)是元宵節生的

偶棉家還真是促咪啊~

 

0912-01.jpg  

每當遇到大節要過生日

我都不用去費心去哪買蛋糕

直接85度C就對了

只有國曆的日子我才會想康想旁去生個特別的出來

0912-02.jpg  

哥哥畢竟過了8次生日(每年都兩次)

所以老以為蠟燭是他要吹的

主角被擠到旁邊了

一臉茫然

0912-03.jpg  

都還沒唱歌咧!

哥哥就準備要吹了

被我們連忙制止

0912-04.jpg  

請哥哥移駕一下

女主角到中間來

這樣才對咩

0912-05.jpg  

馬上就吹熄了烏鴉.gif  

 

雖然在爺爺奶奶家過農曆生日

可是奶奶已經去世了

叔叔在忙沒下來一起過

爺爺最近工作太疲累

所以一直在房間歇息

妹妹的生日願望就由媽媽幫她許了:

希望爺爺身體健健康康‧呷百二

 

下午回到台北

外公外婆已經把烤肉區給傳好好了

0912-06.jpg  

不過是在家烤個肉而已

有必要辦公桌都搬出來了嘛......

是全里都要來同烤是吧?

哈哈哈

 

好的!

我的沒內容文章就直接草率的結束了

其他想講的、還沒講的留在蘇菲妹國曆滿兩歲再寫囉!

 

雖然中秋節過了

還是祝大家

每年中秋節都愉快

千萬不要月圓人更圓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