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房間後

我就壓蘇菲睡一下

不然她從早上起床high到下午都沒睡是不行的

結果我也一起昏了

阿拔說那他先帶小子去烤肉區集合

我跟蘇菲睡醒再過去吃

ㄚ兩枚美少女(誰敢懷疑?)睡醒後

就一路暗矇矇的摸索著烤肉區在哪

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吶!

離住宿區也太遠了吧~~~老板

 

不過其實住宿區旁也有小小的烤肉區

大概是先被包了

所以才訂到大烤肉區去吧......

0820-38.jpg  

終於找到他們後

有一部份是可以吃了

不過只要吃一口

我肚子就絞痛

再一口又痛一次

還去跑了廁所

所以我沒什麼吃

小子有吃幾根烤蕃薯

所以他是不餓了

小妞這些都不吃

還好旁邊有販賣部

所以阿母去買了一碗泡麵孝敬她

吃了2/3的麵

0820-39.jpg  

小子不餓以後

就跟同伴的小孩玩起地上的石頭

原本只有臭男生在玩

沒想到連小女生都撩下去了

玩到每個小孩都灰噗噗的

鞋也脫了

還躺在上面

只差沒打滾了

 

烤完肉後

收拾一下

回房間洗個澡

然後再度外出集合

0820-40.jpg  

ㄚ這麼多人圍在這裡

是什麼東西在大拍賣嗎?

不是啦!

聽說今天有人要預謀求婚哦!

說到這兒

就想到咱家被求的那一天

雖然是早已論及婚嫁

也開始在找婚紗店之類的

但心裡就有一些矮油

缺了什麼

女性同胞們應該都知道

然後明示了戶長說誰誰誰都有被求婚耶~

(夠不夠明顯?)

當時我還是勤奮的好青年

會跟戶長及朋友約去打羽球

然後就在打球的那一天

戶長請朋友幫忙有來一段求婚記........

嗯?我今天廢話有點多

跳回來主角這邊

0820-41.jpg  

好啦!

那擴音器那枚就是男主角

穿紅衣服就是受驚的女主角

(吼~怎麼會現在老是會寫到歪七扭八的去,是羞昂文章看太多了朽)

0820-42.jpg  

女主角接受了花束

再來就是套戒指囉!

祝這一對佳偶百年好合~

0820-43.jpg  

ㄚ一旁的小人不知道大人在演哪一齣

一心只想趕快回房間看卡通

所以看完求婚劇

四口就閃回房間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