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19.JPG  

蘇菲小姐這一個月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來交待

語言部份超級大爆炸的越級向前

說話已經是成串成串的句子了

像是「媽媽ㄟˊ包包」「把巴ㄟˊ車車」「還要吃飯」「還要海苔醬」什麼之類的

同期的哥哥還在疊字咧!

這位小女孩真是太恐怖了

已經是可以喇咧的對象了說

 

除了語言

一樣是蠻會耍寶逗大人笑的

像是問她:愛馬麻還是愛阿姨

她回我:愛把拔

喂~剛有這一題嗎?

那問:愛把拔還是愛馬麻

她回:愛阿嬤

可惡!還學會答非所問1204628943.gif    

 

關於你跟我的分別

記得哥哥也是以前都分不清楚

而蘇菲會說:等我~

但是我在罵她:「妳壞壞」的時候

她會說:妳~

喂~妳是在裝傻還是真的還不清楚你我的分別

 

跟夏天是越來越要好(?)

老是幫姐姐要東西吃

餅乾吃完換肉乾

肉乾吃完換潔牙骨之類的

夏天會胖都是妳害的啦!

除了叫夏天姐姐外

昨晚突然發現她也會喊「莎們!莎們!(summer summer)

真是超好笑的

但是偶爾也會告姐姐的狀

或是偷打姐姐(壞壞)

 

這個月她老是去摔到

不是撞到嘴角就是從樓梯滾下來

昨天又摔下床四次

希望別再摔了呀!

 

動作方面的話

可以自行扶著把手上下樓梯

也會微微的跳躍

要拿高處的東西

會知道要搬椅子

 

其它就是

一樣很黏我

明明就把拔抱著她

她會想掙脫要給我抱

喝奶手很不安份

會捏另一邊的ㄋㄟㄋㄟ或挖我的斗宅

有一次明明喝ㄋㄟㄋㄟ應該是要掀我衣服

卻一直在脫我褲子

不知道是哪一招

 

小孩子好像都喜歡講電話

陪我曬衣服時

常常拿了曬衣夾就自導自演了起來

「喂?阿姨!嗯!掰掰」之類的

 

午睡方面

有越來越晚睡的趨勢

某日快十一點多起床

午睡拖到晚上七點才睡

而且是吃飽後

自己安靜的在一旁玩扣釦子的遊戲

然後開始度咕

接著就昏了

另一日是八點起床

拖到三點多才睡

 

 

 

媽媽小記事:

※49.3

※母乳之路1536 day

 

 

延伸閱讀:

菇4.gif  Jass 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