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飛快

Jass已經過了貓狗嫌的三歲了

希望四歲後貓狗已經不嫌了

也能脫離老是挨我罵的命運

 

阿母我這次很用心的在討少爺的歡心

所以早早就把蛋糕給預訂好

又害怕太早訂人家會忘了做

前兩天還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就怕讓少爺一個不開心把我給fire了

我的全職工作就沒了

 

領蛋糕那天我也很用心的google一下地點在哪裡

還好下中正橋不遠

載著少爺去親領自己的生日蛋糕

0218-01.JPG

上蓋用著Tiffney藍

希望有一天我能收到真的Tiffney←又不是我生日...

0218-02.JPG

外盒還用心貼著一些小訊息

媽媽我都快忘了我自己訂什麼口味的蛋糕呢!

0218-03.JPG

一打開後

媽呀!

我自己都尖叫惹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呀)))

比農曆生日那個醜叮噹不知道要好上幾百倍

0218-04.JPG

還好許董也很開心

因為他明明跟我訂的是「巧虎挖土機」

媽媽我擅自改成巧虎大頭

ㄎㄎ

0218-05.JPG

啊...壽星明明是伸舌頭裝可愛那一位

旁邊那兩位是怎麼一個回事?

0218-06.JPG

而且蘇菲小姐已經等不及了

自己用手去摸了一把巧虎

噢!

壽星都不急了

妳是在急什麼啦!

0218-07.JPG

這個米奇蠟燭也是早三個月前就準備好了

本來夏天生日那天也有一支的...

0218-08.JPG

開始了開始了

預備唱~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

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

請壽星許願

許了一個願讓我來不及拍

他說

「希望媽媽不要再罵我」

ㄟㄟㄟ

明明就是你事前把我曬衣服的桿子弄斷了好咩

0218-09.JPG

還沒開始切蛋糕

他先用舌頭去品嚐了

0218-10.JPG

自己在蛋糕上劃一刀

長一歲囉!

0218-11.JPG

好了!

很多媽媽都提出問題說:這蛋糕好吃嗎?

告訴大家

不吃甜食的戶長吃了兩塊這樣

草莓慕斯酸中帶甜

巧克力球有香脆的口感

當然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任君選擇喲!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已經慢慢接受妹妹跟你共享父母的愛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雖然還是會趁妹妹走過去時絆她一下或推她一下

但也會開始照顧妹妹了

會幫妹妹穿鞋

會拍妹妹睡覺

會唱歌給妹妹聽

妹妹痛痛會幫她呼呼

還很愛抱妹妹或是想牽她一起走路

雖然她常不給你面子的哇哇大叫

但你還是不死心的要牽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開始會很多詞藻

常常令人哭笑不得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還是常常玩到忘記大便大在褲子上

媽媽們都說不能責備

只能靜靜等你自行改過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已經沒有以前稚氣可愛的臉蛋

轉為帥氣成熟的小男人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還是一樣很愛我

睡覺要挨在我旁邊

不過有漸漸轉愛爸爸的傾向

﹝昨天竟然叫把拔不要上班陪他在家裡,叫我去上班>"<﹞

三歲多要四歲的你

漸漸的比較穩重了

記性也好很多

還會提醒我們一些事

是該把你送進幼稚園學些東西了

不要再被我誤人子弟了.......

四歲的你

請多指教

 

陀螺分隔線.gif

 

加映一下我老母生日的蛋糕

這也感謝噗友的推薦

0211-01.JPG

以前家人生日都是訂家附近麵包店的蛋糕

雖然不錯吃

但這麼多年來也膩了

很想換一下口味

本來想白木屋

但是常去愛買的我有看到一家手工蛋糕店

很想來試試看

結果上噗一問

果然有人推薦

立馬就跟我妹去下訂

0211-02.JPG

這蛋糕口味兒叫做「草裙舞女郎」

蛋糕上方除了草莓跟水蜜桃

還有看到夏威夷果仁嗎各位

0211-03.jpg

連夾層內都有果仁哦!

這蛋糕好吃到我阿母要分送給人

還讓我小生氣了一下咧XD

0211-04.jpg

我媽在元宵節這天終於做內嬤了

小捲毛出生後妳會更忙碌的

希望妳永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小子的卡通蛋糕多謝Kite推薦,店家叫做迷迭香胖趣←有興趣的爸媽可以點下去

※薛媽媽的蛋糕多謝小咪拔的推薦,店家叫做香緹雅手作蛋糕坊←點下去有官網哦!

※謝謝楊JJ告訴我在採遊館可以買到可愛的米奇蠟燭

 

 

引申閱讀:

Jass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