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01.jpg

去年

沒有生日禮物

今年

我的生日禮物提早收到了

my day02.jpg
是一台SONY DSC-HX5V相機

算是我吵了很久的東西

因為拿GRD

要拍好動小人及毛小孩都抓不到

老是拍成鬼影追追追

是搞什麼烏鴉.gif

my day06.jpg
裡面的配件及主機體

my day03.jpg
重點人物

一樣是高質感的黑

我一看就喜歡

只是說

機體很滑

跟GRD的皮質不同

抓著拍時很怕它噴出去降落成碎片

my day04.jpg
來一張近照

機體是金屬質感

隨便一摸就都是我的指紋

讓我會想一直擦它

把自己搞的很忙

噗~

my day07.jpg
就是這裡

一摸就會有指紋

my day05.jpg
3"(吋)的大螢幕

我可以拿它來補妝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my day08.jpg
因為台灣還沒進

所以沒有專屬的相機包

許大哥特別去幫我配了一個包包

這個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我還可以將它掛在我的腰間

這樣隨時都可以拿起來拍啦啦隊.gif 

 

這台HX5V台灣還沒上市

我可以算是搶得先機壞大叔.gif

隔天出遊拿出門拍

畫質還不錯

夜拍是最好的

誰叫我跟GRD能不熟成這樣smile030.gif

夜拍都拍不好

好動的小人與毛小孩也拍不好

只能拿它拍食物

現在我有這一台

我真的可以隨便拍透透啦!

讚!!讚.gif

謝謝許大哥囉~吻.gif

 

 

※缺點之一是播放鈕跟movie(錄影)鈕太接近了,常常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