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媽生日
2/04  媽回診
2/08  畢花花4歲生日
2/09  沒放假的元宵節
2/11  拔智齒
2/13 Cash 2Y
2/13  小白回家
2/14  Jass生日+威廉生日+M家入厝趴
2/18  Jass 2Y(國曆)
2/18  嘴巴拆線
2/19  媽聽報告
2/23  Williamg 4歲生日

房子分隔線01.gif 

【2/27】
-昨晚在我唱歌的時候,阿拔從關渡騎卡打掐去永和看兒子,10分鐘後再騎回關渡
-我回永和時,許董已經睡著了,但半夜醒來看到我,還是抱著要ㄋㄟ
-ㄋㄟ完自己滾開,一直睜著眼看我沒睡覺
-馬麻要下床去尿尿,也沒像以前哭喊著要跟,睜著眼在床上等我回來
-我兒子長大了
-昨晚我的獎項是.............公司禮券3000元,暗!



【2/26】
-阿今天怎麼變冷了
-昨天短袖,今天高領
-今晚10點,春酒開鑼
-請大家祝我得大獎,謝謝!
-今晚可以見到許痞子了



【2/25】
-阿夏在沙發跟我玩一玩,結果摔下去了,還好她身手矯健,是手先著地,嚇到媽媽我
-但看她也一臉驚嚇,我又給她大笑
-謝謝阿拔的檸檬啾思



【2/24】
-天陰陰的,但有點熱
-聽說...小人一點都不想爸媽......心碎~
-晚上跟小人通電話,唱了三首歌給他聽



【2/23】
-檸檬汁...讚!
-買了2雙鞋,還免費寄送到府...讚!
-全家最後一天換公仔,除了拿到金牛,今天拿到麒麟
-TO悄悄話,謝謝您囉!
-許Jass第二晚不在身邊陪睡
-是說,這樣我幾乎一覺到天亮ㄟ
-除去半夜起來尿尿不算的話



【2/22】
-上愛狗,吃到想很久的椒麻雞
-遇到很久不見的起士麻,及馬上就說掰掰的布丁媽咪一家
-許董不在身邊陪睡



【2/21】
-卡打掐:關渡→蘆洲三重台北橋→台北市→關渡
-晚上逛夜市
-今天拉了3次肚子



【2/20】
-今天天氣跟昨天差好多,差點想穿雨鞋出門
-捷運上偷瞄別人的報紙,看到一則剝皮貓,好可憐噢!趕快移開視線
-下週許董要離家一週


【2/19】
-今早好熱哩
-吃了一個好鹹的蛋餅,自己ㄍㄟ敖叫老板加油膏加辣椒的
-怎麼牙齒還在痛蛤
-症狀開始?



【2/18】
-今天走了好多路噢!
-是說怎麼沒瘦還變胖頭痛.gif
-那就放縱下去算了嗎?不屑.gif
-晚上阿拔帶Jass去騎卡打掐,騎到漁人碼頭去再回來
-10點多一點就跟小人睡了



【2/17】
-腰痠
-牙痛
-今天老板要我處理客訴,讓我心情不美麗,干我屁事啊這個
-明天拆線,不會上網
-明天帶許董去逛逛北投圖書館好了



【2/16】
-頭暈暈~
-要學著低調
-雙口瓦斯爐來報到



【2/15】
-去阿拔學弟家拜訪



【2/14】
-原來我有準備情人節禮物送阿拔



【2/13】
-包子燒一整夜,都在38~39.x度間
-早上請假來顧包子好了
-他精神好好,昨晚11點睡,今早不到7點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喝完藥水,自己玩著積木
-今天我的臉又再腫一些
-要脫離5年用單口瓦斯爐煮菜的日子了



【2/12】
-右臉痛死了,昨晚許董還吵鬧不睡,氣瘋了我
-半夜一直咳,臉又痛了,拿LED照明燈的管身來冰敷
-收到就醬的試吃包了,改天來寫心得
-下午三點多保母打來說Jass發燒38度多,先餵了退燒藥
-預約晚上小兒科
-S同事說我像天竺鼠,把食物藏在臉頰裡
-回家帶包子給醫生看,39.x度
-醫生說喉嚨發炎,一般感冒
-阿拔帶夏天散步回來說夏天去嚕塞,把他氣死了



【2/11】
-今天請病假
-希望我的問題不大
-痛死我了



【2/10】
-昨晚沒吃湯圓說
-怎今早天氣又變冷了
-喉嚨又痛了



【2/9】
-今天天氣好好噢!沒洗到衣服來曬,太可惜了
-早上作惡夢>"<
-許董早上不知夢到什麼,又笑出聲音來
-弄飯給夏天吃,我一直喊「還沒哦~」,她火速衝進去,沒聽到吃飯聲,一看,
 大小姐還真的在碗前等我下「OK」指令咧!好乖噢妳
-關渡宮今年也太多人了唄,許董快被煙火聲搞瘋了


【2/8】
-早上帶夏天去愛狗,許董沒給跟
-回到娘家,他心情一直不美麗,歡~
-晚上回到關渡就好了
-阿姊睡翻了,嘴巴還會講夢話


【2/7】
-早上夏天巴我起床,許董會保護我耶!
-謝謝各位,我又感冒了
-許董流鼻涕,媽媽咳嗽
-我倆又要陷入這輪迴嗎...
-晚上帶許董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GRD拍的好像不美麗



【2/6】
-嘿嘿!拍到證據了
-許董昨晚不睡覺
-昨晚晚餐是阿姨炒米粉,配阿拔荷包蛋+培根高麗菜



【2/5】
-昨晚阿拔修好卡打掐後就馬上去夜騎
-還說不知不覺騎到蘆洲去了
-最好是那麼沒知覺啦!
-今早夏天是在嬰兒床上醒的,ㄚ是已經變妳的床了嗎?
-阿夏這幾天固定的晨便都不便了,是吃太少還是吸收太好了妳?
-差一分打卡,還好不用被扣0.5hr薪
-阿痞沒歸0
-果然有上班,我才有正常跟黃金先生約會到
-清耳液收到了,還要多謝米果麻的餅乾



【2/4】
-昨晚弄的干貝醬蒸高麗菜不錯吃讚.gif
-弄完兩道菜,飯鍋都還沒熟
-沒煮到的高麗菜&紅蘿蔔另外幫夏天蒸成鮮食,今晚可以加菜
-要來預約我牙齒的事了
-收到黃小球&米羅米樂的卡片了,開心
-寶迪鍋,你一定要離我那麼遠嗎.........



【2/3】
-出門忘記把飯鍋預約下去頭痛.gif ,今晚不知道幾點才能吃到晚餐@@
-開會提到春酒,這次更過份,要吃PM11:00,那我回家都幾點了罵.gif
-春節期間就so-net的帳單不能延繳罵.gif


【2/2】
-上班囉!大家收收心唄
-什麼鬼MSN9.0正式版啦!害我MSN全都毀了
-只好用最舊最舊版了
-昨晚11點多,小人一直玩球,球在地上跳,樓下應該快瘋了吧!
-阿姊很早就昏倒了



【2/1】
-夏天愛狗游泳課,天氣好好,又遇到好多認識的狗友,開心
-四號公園狗大便挺多,狗友務必要有公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