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回許包子後

跟他在玩

他從沙發上飛撲到我身上

摸到他手指頭有異樣的感覺

結果竟然包了個膚色透氣膠帶

膠帶外面還有不知道血還是碘酒滲透出來

睡前把拔叫我把膠帶撕掉

看看傷口是怎樣

我想說也好

再上一次藥水

一撕

傷口比我想像的還大

1216-01.jpg
除了手指頭兒上方紅色的血痕是傷口外

下方較白的部份也呈現一個ㄈ字型的傷口(皮有翹起來)

ㄈ字內還有一點小瘀血

我想不通這傷口是如何得來

保母每次都“忘記”告訴我們他今天受了傷

當初要出國前

他鼻頭也是受傷

﹝仔細看我們出國照片可以看到鼻頭的傷﹞

那道傷痕也是不小

1216-02.jpg

1216-03.jpg
我能體諒小孩子皮

受傷在所難免

但是每次都忘記說

也太那個了點

幫他再上了一次碘酒

很勇敢的沒哭沒叫沒吵

乖乖的讓我上藥、包紮(貼OK繃)

真是讓我心疼

﹝雖然前天才打了他屁屁...﹞

把拔說

明早一定要跟保母說清楚

請她有狀況務必要向我們報告

而不是每次都讓我們自個發現後再去問她

 

附記:
早上問了保母
是說他去爬娃娃車弄到的
而且沒啥哭
是看到手指頭有血才知道他受傷
還跟我們強調他很皮
我知道他很皮
但是受傷的地點是在別人家(教會)
我是覺得您也太忙了一點啊...
我只要求我在接小孩時
能被告知他今天的狀況﹝包含受傷﹞
應該  不會很難


後記:
12/17接他回家
他把保母包的透氣膠帶拔掉了
ㄈ字型的皮也全部翹起來了
裡面的肉肉露了出來
跟他說等等擦藥
他才開始嗚嗚嗚的
根本就是假哭
但是  會痛  我知道
所以睡前幫他再擦了藥
用OK繃包住
避免睡覺去弄到那塊皮
讓它自然的脫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