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入夏
我就盧司機說要去海邊
但是司機怕小人曬傷
遲遲不肯給我答應
直到有一天
奶媽跟小人午睡
4點司機call醒說:走吧!我們去海邊


巧遇退潮期
那海退的好遠~好遠~好遠~~~


乖女兒在等落後的媽媽&阿弟


媽媽抱一下手痠
要求小人下來走
小人走走停停
所以我們倆進度嚴重落後


夏天:快一點啦!我要去跳海了
看夏天的表情
就知道她非常期待


等不及的她又跑到遠遠的地方去了


又賴皮不走的小人討抱抱
我還沒玩到就已經搞的全身沙了


兩姐弟不知道看到什麼玩意兒
一起研究著


小人的腳印


阿姊很high




走了好久還沒到海“邊”


咳!妳是名模ㄟ


還好妳等會要跳海
就去海裡給我洗乾淨囉!


憂鬱的小人
媽媽一直低聲的叫他比「YA」


哈哈
憂鬱歸憂鬱
媽媽交待的話有給它聽進去






這次玩沙玩具  可真的玩的是沙了


做怪表情


特地跑到弟弟身邊來甩水




搶鏡頭的阿姊


包子一直黏著我不肯下水
阿拔只好來帶領他


不錯啊!
玩的挺開心地


阿姊在海裡
屁股終於浮起來了
每次在愛狗屁股都是沉的


衝浪人




笑呵呵的阿夏




阿母試圖想讓小人下水




沒想到
小人竟然就自己浮起來了
好厲害唷!
但阿母我還是不敢放手
大概地扶著他的胸


阿姊來關切一下


瞧瞧
屁股真的浮著哦!


小短腿在踢水


阿姊不相信的臉


然後不屑的走了







這張好像他以前的那個海龜兄弟噢


姊弟同游


我的手只是輕輕搭著他胸口
還不敢真的全放手








阿母表演給阿拔看
我真的是輕輕扶著而已
還可以放單手哩
弟弟的臉應該是在記剛剛的仇吧!




阿姊
妳太明顯了
不看到  真的很難


膽子大了
開始搞怪


只有用手指頭扳住而已




阿姊還是去追逐她的大紅


玩膩了就挖沙


阿母想在試試看可不可以仰式
包子超害怕的






夜幕低垂
要回去洗澡澡囉!



PS.我在海裡走來走去時,偶爾會踩到有東西在動,不知道是什麼,嚇數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