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啊!沒有想要做記錄
但是呢?我家阿拔要我寫一下
第一個小孩嘛!
我懂他的心情
所以我就稍微交待一下囉!
想到啥就記啥嘿

身高:約79cm
體重:約10kg
腳掌:還是穿14號鞋

○會自己上下床﹝但限於苗栗的,因為有床沿可以踏﹞
○愛撒嬌。會從我背後抱著我,貼在我身上;或是我坐著蹲著時,會自己奔到我懷裡靠著
○親親。把拔要他親親時,他會親一下把拔,另外不忘回頭再親一下我;
○還是親親。我躺在床上手遮到臉,會把我手扳開親我,有時睡醒時也會親我,都是親嘴嘴
○還是愛看書。除了會把書拿到你面前要你抱著他讀外,還會自己坐在沙發上或地上翻書看
○唱歌。有時會聽到他自己哼著自創曲調,當然,沒人聽得懂
○還是唱歌。我有時唱歌他會跟著我哼,但是完全不同調說
○奶茶。會跟我搶奶茶喝,怕他蛀牙,所以我都要喝的很快
○接電話。電話另一頭如有人講話,他會「嗯嗯嗯」的回應,最好是聽得懂啦!
○說人話。「媽媽」講的不是很清楚,昨天新增「ㄋㄟㄋㄟ」功能
○聽人話。可以聽得懂很多人話,像「秀秀」「拿去丟」「鞋子呢」都可以去做到我們要求的動
  作,但很多時候也是裝聾
○汗臭。最近天氣開始熱了,很會流汗,而且粉臭~﹝這麼早就有男人味嗎?一一"﹞
○掰掰。揮手再見跟送飛吻的動作很正確,但有時不想做
○謝謝。會低頭小彎腰的跟人道謝,也是愛做不做的
○狗。發現除了黃金跟約克夏這兩種狗外,其它的狗不是很敢靠近
○刷牙。蠻愛自己刷牙的,但奶媽都不是很固定的時間給他
○小人。這意思是說,他真的不像一隻寶寶,很多表情動作都像個大人一樣
○喝水。已經進階到用杯子喝水,但是要大人拿杯子,不然鐵一身濕
○麥精。還蠻愛吃麥精的
○奶。除了媽媽的ㄋㄟㄋㄟ、跟喝過羊乳後,前幾天媽媽在喝奶粉泡出來的ㄋㄟㄋㄟ,
   也跟著我喝的很開心
○羊乳片。超愛吃,一片接一片,給他5~6片後,我罐子都要藏起來,
   不然會有一隻小手說「ㄇㄢㄇㄢ」
○牙齒。有8顆囉!
○還是奶。白天保母那裡,母乳量已經很低了,媽媽產多少就喝多少,其餘時間就跟著保母吃
○丟。什麼東西都丟,往地上丟,往人身上丟,往夏天身上丟,怎麼教都聽不懂
○聊天。自己和自己聊天,有時不知道講些什麼,讓兩老看了直發笑
○跳。會稍微往上跳,約離地0.5cm吧!
○黏媽媽。這個月來,黏媽媽黏得緊
○拜拜。會對祖先、神佛拜拜,看到香也會想要拿


媽媽小記
○擠乳。已經轉換成一天擠一次,希望可以漸漸減少,達到自然離乳的目的
○掉髮。已經跟正常人一樣囉!
○體重。已經跟懷孕前一樣囉!
○小腹。比懷孕前多一塊唷!
○漏尿。只要稍微太用力﹝例打噴嚏﹞,有時還是會漏點尿,這是媽媽們的通病嗎?


我的小帥帥
阿母我真的很慶幸我生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