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妹在台中開了一間精品童裝店
開了半年多都沒去給人家看一下
實在是很沒禮貌
趁著清明假期
阿拔答應帶我們找一天去走走


中港路上
本以為是什麼建案
蓋得那摸~~大
結果竟然是婚姻廣場
應該就是宴客的地方吧!


嘿嘿!許阿夏也有來唷!
兩個同年出生的小朋友正在互相對看


妹妹不怕大狗
倒是媽媽﹝我堂妹﹞一直叫說小心
一會兒後就知道夏天非常乖
怕大狗的堂妹都敢靠過去了


堂妹開的童裝店
我好喜歡她佈置的調調哪!




牆的一邊貼了一些寶寶照
有我耶!
這是Jass滿月沒多久
我們也是來台中找我堂妹時拍的
剛好過了一年說


櫃子上的熊寶寶穿的都是正牌的寶寶裝哦!
真是可愛~








這位小朋友一來也不害羞
拿了玩具玩起來


媽媽我特地給他穿兔裝出門
看能不能像寶寶一點
﹝該不會有人說像睡衣吧...


跟小姊姊一起吃點心
還有個小哥哥還沒出現

媽媽我給許董穿那樣是有心機的
來這裡就直接換裝咩
何必在家費心思要穿啥


瞧瞧!
開心到玩起地板動作
阿是有沒有架熬丟


噢噢噢
架勢不錯捏


仆街了
謝謝............這是新衣服啊大哥


堂姨姨帶他玩史迪奇
但Jass竟然會害怕呢!
過一會兒才接受它


阿拔要拍櫥窗
拍到媽媽我在裡面忙著挑貨



Jass穿這樣還真帥呢!


嚕地板again

後來來了很多客人
忙到2點多才一起去午餐
然後來到「圓形劇場」
適逢婦幼節
有舉辦活動


現場人山人海
嚇到我們




很熱咧!
媽媽我在幫許董搧風
仔細看許董
他又換了一套衣服
而且這次連襪子都是新的
哈哈哈


堂妹的兩個小孩
哥哥牽著妹妹
真是乖


現場很多體驗營可以讓小朋友玩&參與
但是每個棚子的排隊人潮落落長
我們一點都不想去排


加上許夏天其實是不能進入這公園的
我們被管理員嗶嗶了
所以沒10分鐘我們就快閃

事後又跟他們吃了晚餐
才抱著滿滿的戰利品﹝許董的衣服﹞回苗栗

看了堂妹的童裝
我也很想來當老板娘耶!
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客人哪?


~郁儒精品童裝~
add.:台中市大英街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