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沉迷在blog上的我
認識了很多媽咪
這些媽咪很大方
有什麼好康都會跟大家分享
甚至不畏辛勞的幫大家團購

夏天阿母我就跟上了一波
﹝還叫泡菜麻跟我一起敗,噗~﹞


這些是我跟泡菜麻一人一半的書
除了大象是我的  鱷魚是她的外
其餘都一樣



大象的布書
翻開來裡面的樣子
色彩鮮艷
刺激寶寶的視覺
那上面的文字應該不是英文
所以內容就阿母自己亂掰給寶寶聽囉!



鱷魚的布書
裡面也很可愛
噢!忘了說
封面鱷魚尾巴﹝or大象鼻子﹞一拉是會震動的哦!



這本布書敘述的是寶寶的一天
我很喜歡呢!



翻開後的第一頁



寶寶可以坐在推車內





也可以像這樣移到遊戲床內
真好玩
﹝怎麼阿母比寶寶還愛玩?﹞



動物書
是為了以後去動物園讓他先認識動物用的
﹝我會不會想太多?﹞



翻開第一頁是鳥類



右上角可以打開
變成一隻美麗的孔雀唷!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動物
挺有趣的



這本是有聲書
也是教寶寶認識動物
還可以聽動物發出的聲音



打開後是這樣
共有10種動物



右下角按鍵按了就會發出動物的叫聲
讓寶寶來連連看圖片跟按鍵

不過
這本書我們電池都還沒裝
書背已經被夏天阿姊咬爛一角
只能怒在心裡面
誰叫我們出門沒帶她
﹝可是我們只是出門一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