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馬公血拼前
先轉往觀音亭
沒來看煙火
好歹也要看看白天的景致

 

 



我以為觀音亭只是個地名
原來是有座觀音廟
也是有300年歷史囉!


坐好乖乖跟阿母拍一張
順便要菩薩保佑妳健康平安的長大



白天的觀音亭很美
應該不比夜晚的差



太陽很大
兩人眼睛都瞇起來了
﹝夏天眼睛有長大啦!﹞


就在我們繼續要到處晃晃時
突然聽到法蘭克杯杯在喊夏天
我回頭去就看到一個黃澄澄的身影
對於親情的呼喚拋於九霄
義無反顧的
噗通往水裡跳
女兒ㄚ
妳是熱昏了嗎?
麻沒見過妳愛水愛成這樣耶!

很爽吼?!
好在澎湖的海很乾淨
只是妳昨兒個才洗好澡
今天要回家了
我哪有空再幫妳洗呀!?

幸好妳聰明
還知道不能游遠



ㄟ!才剛上來
又想下去呀?!

就這樣
夏天上下了二次
怕我們拋棄她
所以會跑上來
看沒事又跳下去
夏天拔叫我不用追了
等她爽了再去沖水就好
唉~



看妳的眼神‧‧‧
莫非還想下去嗎?
時間不多了耶!


好在旁邊有廁所可以沖洗一下
沖完就帶夏天去曬太陽兼吹風
因為等一下要去給人家托管
不好濕濕的進人家屋子裡


風大、日頭也大
外表有稍乾了些



給我吐什麼舌頭
我都沒扁妳了
還給我不爽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