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夏天可能是墾丁第一隻會泛舟的黃金

Summer【這是哪裡?】



Summer【天哪!我不敢看了】



Summer拔【妳是要跑去哪裡啦?】
Summer【我?我要去找陸地啦!】






瞧她坐的多穩ㄚ---其實是怕落海
連教練都稱讚她穩重---其實是嚇到不敢動
拔拔跳下水去浮潛時,“順便”把她給拉下海
麻麻我趕快把船給划回去
以免第二個被拉下去的就係我




Summer【有什麼好吃的嗎?嚇得我都餓了】


回去休息到五點半...躲太陽
再去南灣玩水
拔拔帶夏天去衝浪
天色有點暗了
拍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照片弄好後再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