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挺不想寫這篇的
除了因為這陣子我忙之外
還因為同行的人都寫了
那...我是要寫什麼咧?
沒辦法
為了增加可看性
只好硬著頭皮寫(打?)
看膩了的客倌,我只好........求求你不要轉台啦!



話說前幾天就已經跟肥家約好
要帶米奇林跟米奇林他媽(我沒罵人,不要想太多)一同出遊
夏天拔一直煩惱會下雨
我覺得很稀奇
以前他都是不管刮風下雨的
竟然這次會擔心
怪哉
到了當天還是屏除疑慮
和肥家一同衝上山



因為我們還蠻早到的
餐廳都沒人
位子任我們選
我們東西放了、飲料點了後
就到外面看風景囉!



這是米奇林和他馬麻



我和夏天好不容易擺好pose
突然來了程咬金



anniecat【我說夏天ㄚ,在這裡嗯嗯有這麼爽嗎?】
summer【有窩有窩!這裡風大,嗯嗯就沒有臭臭味了】
anniecat【可是...我怕我們全家被踢出去捏...】



夏天大小姐嗯完後
我們晃到香草舖子
這裡和新社的大不相同
只不過賣的東西都一樣
而且都會擺熊熊ㄛ
summer【馬麻,它跟我好像喔!】
anniecat【是ㄚ是ㄚ,都一樣是小眼睛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