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件事已經Long Long Time
可是,該寫的作業還是要寫
SO...各位將就點吧!



==========我是分隔線,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這天晴空萬里
老實說,熱得要命
但是這種活動很有意義
怎麼少得了我們咧!?
﹝summer【麻,最好妳是都有參加啦!】﹞



這是舞台區的大看板


正在執勤的小伙子
很心疼他必需眼睜睜的看著夏天跟肥肥在旁邊狂奔、旁邊瘋
卻不能也無法參與
因為他是專業的
瞧他眉頭皺成這樣
我...我好想給你抱抱啊~~~
好!我把許夏天這個瘋子帶走
讓你眼不見為淨



就是這兩個滿場飛
在肥趴的前一天還拍了情侶照
誰知道隔了一夜就變天啊!
真是世事難料...



超愛夏天的泡菜拔及泡菜麻
不顧小孩也要跟夏天拍照
看夏天小人得志...咳........是小孩得志的模樣
多開心哪!


 Kane的辣妹馬麻
看他被馬麻牽著
一點都不敢造次



在活動中安排了許多遊戲
這個套圈圈
我可是第一個就套中囉!
泡菜媽奮力一博
底下的兩個小孩看起來是在幫忙...嗎?



因為有發COUPON券
不花掉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帶了些紀念品回家

那個導盲犬月曆
我們今年也有一個
今年是上下式
上面是明信片,下面是日期
所以這個月過後
再將下面撕去,即可當明信片囉!
而明年是貼紙式
裡面是光碟貼紙
這個月用完,再撕起來貼在光碟上即可
超可愛&實用的
還有那個分離焦慮球
夏天剛到我們家時
肥家已經送了我們一顆
但是寵小孩的把拔
想再買一顆給夏天玩
不便宜呢!
最有紀念價值的就是那件全家福T-shirt啦!
難得許大小姐心情好
因為很多人找她當模特兒
所以大家在路上看到有人T-shirt上彷彿有許夏天的影子
不要懷疑,應該就是她啦!

--------帶著滿滿的愛(紀念品?)回溫暖的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