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有記憶以來
這陣子應該是梅雨最長的一次了吧!?
每天下下下的下不完
不然就是在我們正想出門散步時
給它霹靂啪啦開始下
於是許俏妞只好每天轉戰到地下室解放
但是我們家的地下室地板還蠻滑的
夏天跑一跑都會滑倒
所以也不太敢放開讓她自由活動

日復一日
每天累積了許多精力的結果就是↓


我的雜誌被撕碎一地
那可是陪我們征戰多國的旅遊書捏



碎的非常澈底



被我架在門上還擺臭臉



精力太多是吧?
就給我吃下去

不帶妳出門又不是我的錯
妳去跟老天爺說ㄚ

凱達格蘭暴動都要申請
妳又沒申請
敢給我暴動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