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0113-071.JPG
 
從八坂神社離開之後
我們往南樓門走
這條路沒錯話應是稱為下河原通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3-053.jpg
之  
先說
這一段老身只能提供照片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13-001.JPG
這天早餐完畢之後
便和妹妹互相帶開
她幫我們把兩小帶往環球影城
我跟戶長帶我阿母繼續京都之旅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2-132.jpg
 
從清水寺衝下山再衝上巴士之後
我們又坐回了JR京都駅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12-108.JPG
 
從金閣寺離開之後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2.JPG
最近沒心情寫遊記
但格子空了幾天
接下來要再空好幾天
先補上打包這回事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2-052.JPG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衝京都
第一次來不會坐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2-001.JPG
 
CHISUN Inn Osaka Hommachi商旅外的大馬路上有一些咖啡廳
除了咖啡還有麵包等可以早餐的飲食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1-088.JPG
 
在CHISUN Inn Osaka Hommachi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便出門找晚餐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5a
在訂好機票後
接著馬上是住宿的問題
4個大人2隻小孩
該訂幾間房是個大問題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111-056.JPG
 
在台灣
戶長就有把行程給設定好
第一天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111-001.jpg
 
關於坐捷星的心得
我們留到最後再報告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