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妹妹回診這天
我還住在娘家
早上阿拔先帶夏天去游泳、洗澡
再載我跟二小姐回淡水
沒想到這一天好多要健兒門診的寶寶
光排量身高體重那一區就排好久
量完身高體重後
再去門診區等候診
我們比較關心的黃膽問題
﹝因為滿月了都還沒退﹞
醫生有說不要緊
一般母乳寶寶延至二、三個月才退都有可能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快唷!
不知不覺滿一個月了
酪農業也復工一個月了
妹妹出院後親餵也適應的很好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S姐妹第一次會面
沒有第一次遇到弟弟大哭的場面
妹妹很安靜的睡自己的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