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1006-01.jpg

妹妹回診這天
我還住在娘家
早上阿拔先帶夏天去游泳、洗澡
再載我跟二小姐回淡水
沒想到這一天好多要健兒門診的寶寶
光排量身高體重那一區就排好久
量完身高體重後
再去門診區等候診
我們比較關心的黃膽問題
﹝因為滿月了都還沒退﹞
醫生有說不要緊
一般母乳寶寶延至二、三個月才退都有可能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快唷!
不知不覺滿一個月了
酪農業也復工一個月了
妹妹出院後親餵也適應的很好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06-ss.jpg

這是S姐妹第一次會面
沒有第一次遇到弟弟大哭的場面
妹妹很安靜的睡自己的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